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幽兰~幽兰    |    2014-09-19 10:12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刀东越隐藏见闻 6万4阅历奖励99级可触发

天涯明月刀天刀东越隐藏见闻,完成可奖励6万4阅历,99级可以触发,关服前期东越地方隐藏的见闻,大家抓紧啊!

天涯明月刀OL见闻任务汇总

  天涯明月刀关服前期听到有人说东越地方出了一个隐藏的见闻,当时正好在线就跑到大家说的地点去了,发现可以触发一个名为“千机变·巧遇万象门”的全新见闻。

天涯明月刀东越隐藏见闻,天刀东越6万4阅历见闻

  小编快到达的时候就看到远处有不少人在那里,当前的聊天频道不少人说这个见闻无法触发。不过小编还是一到达就立刻触发了,下面会和大家说下原因。

天涯明月刀东越隐藏见闻,天刀东越6万4阅历见闻

  上图就是进去后的见闻页面,会发现原本空无一物的多了一个“千机变·巧遇万象门”。

天涯明月刀东越隐藏见闻,天刀东越6万4阅历见闻

  上面是任务的怪物区域了,比较简单的几个击杀任务。

天涯明月刀东越隐藏见闻,天刀东越6万4阅历见闻

  奖励换算不错吧,一个飞廉币,然后64000的修为奖励以及2金74银的金钱奖励。这个见闻比较特殊,不管你触发还是没有触发,完成或者没有完成地图上面都不会出现任何的标识。

  最后来说下为什么许多人到了这里无法触发见闻的原因,经过和小伙伴的测试,只有99级的到达这里才能触发这个见闻,其他的则没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