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    |    2014-10-27 15:17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OL杭州20级到30级见闻 图文攻略

见闻我们开始有映像的接触应该是在杭州这张地图了,下面就给大家说说杭州的见闻。目前杭州已知的见闻共有四个,分别是逐梦人宝剑配英雄、行路难护镖慈云林、萍水逢招亲惹风波和井底蛙打擂凤凰集。我们就从第一个开始,下面走着。

天涯明月刀OL见闻任务汇总

  见闻我们开始有映像的接触应该是在杭州这张地图了,下面就给大家说说杭州的见闻。目前杭州已知的见闻共有四个,分别是逐梦人·宝剑配英雄、行路难·护镖慈云林、萍水逢·招亲惹风波和井底蛙·打擂凤凰集。我们就从第一个开始,下面走着。

    逐梦人·宝剑配英雄

    参与条件:完成杭州主线 古城名胜

  1、武器商人对话 2202 1775 (杭州城右上帮派区左)

  2、金十八对话进位面 1892 1379(杭州北门左侧地图任务点)

  奖励:57700修为、30级绿色砭石、35品蓝色武器、96银

    行路难·护镖慈云林

    参与条件:完成杭州主线 古城名胜

  3、镇远镖局镖头对话 2423 794 (杭州城右侧偏下镖局内)

  4、凤凰集门口自动触发对话 2119 2020 (凤凰集进门)

  5、位面战斗 2053 1685 (慈云林地图任务点)

  奖励:66200修为 35品蓝色戒指、1金10银

    萍水逢·招亲惹风波

    参与条件:完成杭州主线 古城名胜

  6、衙役对话 2132 1079 (衙门右侧石狮旁)

  7、王富贵对话 2056 1333 (杭州城外传马车附近)

  8、位面战斗 1498 1406 (杭州左侧码头地图任务点)

  奖励:6W修为、35品蓝色手镯、1金

    井底蛙·打擂凤凰集

    参与条件:完成杭州主线 古城名胜

  9、拉琴的西域人对话 2235 754 (杭州城中心偏右下武馆武字招牌后)

  10、位面战斗 2051 2018 (凤凰集门口地图任务点)

  奖励:56200修为、30级绿色砭石、35品蓝色项链、94银

  建议3和9一起接然后去4触发护镖后续,做完打擂再去慈云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