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新浪游戏 | 2014-08-21 14:4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天涯明月刀官网 >> 正文页

天涯明月刀时装获取攻略 五大途径快速获得(4)

天涯明月刀时装怎么获得?五大途径可快速获得。在天涯明月刀的江湖中,时装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么各种各样的时装都怎么获得呢?

  4.这个是最简单的方法了,因为天涯明月刀中,游戏对应等级的服装会有不同的外观,但是,你不喜欢你现在这个等级的外观而是喜欢之前低等级的外观怎么办,这个时候天涯明月刀有了一种新的时装获得方法——复刻【位于背包下面的第4个图标,比较像针的那个】

  但是你们要注意的一点是,复刻之后,该装备就变成外装了,会在你的背包中消失,此后就作为时装了,当然指的是这一件,如果你未来再次得到了同样的装备,依然是作为装备存在于背包中。点击复刻,然后点击你想要复刻的装备。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时装;天涯明月刀外装;

  附带下,复刻是要花钱的,紫装似乎会贵一点的说,便宜点的要几银,贵的可能会要金的哟,目前没开放高等级,楼主不舍得去把紫装复刻了啊。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时装;天涯明月刀外装;

  然后会有提示的。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时装;天涯明月刀外装;

  之后你在时装栏里就能看到你之前的复刻的时装了,这里面可以任意搭配。简直外观党的福音啦!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时装;天涯明月刀外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