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新浪游戏 | 2014-08-21 14:40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天涯明月刀官网 >> 正文页

天涯明月刀身份时装获取攻略 五大时装获得

天涯明月刀时装怎么获得?五大途径可快速获得。在天涯明月刀的江湖中,时装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么各种各样的时装都怎么获得呢?

  2.接下来呢是身份时装,笔者当时选的身份是文士,以文士身份装为例吧。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时装;天涯明月刀外装;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时装;天涯明月刀外装;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时装;天涯明月刀外装;

  说以下获得方法:第一要素,你必须做完主线剧情然后获得身份,目前开放的有镖师,文士/乐伶(说明下,文士和乐伶是同一种,只不过男性角色是文士,女性角色是乐伶),杀手,游侠,猎户,未来还有几种身份将会陆续开放。

  第二点,你要有足够的历练,升级身份技能需要消耗历练,下面贴一张身份技能图。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时装;天涯明月刀外装;

  当你点亮身份外装上面那个图标时候,你可以领取下面的身份外装,图为文士的例子,其他身份也是如此获得时装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