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2.61
客户端大小:5.09GB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山东 山西 天津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巫师之怒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科幻
  • 开发公司:Nival
  • 运营公司:巨人网络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叶子
  • 页面设计: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巫师之怒 >> 正文

《巫师之怒》职业解析:圣骑士加点浅谈

新浪游戏  2012-08-28 11:36

  圣骑士是一个以物理攻击为主的职业,当装备双手重型武器时,他们会展现出凶悍的攻击力,是队伍中主要的DPS输出者。圣骑士也是一个法术职业, 他们能够使用多种光明系法术,可以治疗自己或队友,也可以用法术对敌人造成伤害。同时圣骑士又是最耐打的职业,他们穿板甲,擅长使用盾牌,是最佳坦克选 择。圣骑士的发展方向很多,你必须选择属于自己的道路。圣骑系职业的技能系统是《巫师之怒》中最复杂的,除了像战士那样攻击消耗能量外,还拥有神圣壁垒、 圣光教义、以及信仰之力。

  说到MT坦克很多人都认为战士一样可以胜任,其实那只是停留在一测等级不高时候的观点。确实在10-30级的副本战士跟骑士的坦克能力差距不 大,但是40-51的副本就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差距了。差距在哪里?一样的血量一样的板甲,一样拿盾牌,甚至一样的属性点,怎么可能有差距?这是很多不了 解骑士职业人的想法吧。其实骑士跟战士最大的区别就是壁垒系统,壁垒可以吸收最高的伤害,然后通过技能消除壁垒里面的伤害。对于后期50级副本BOSS动 不动就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暴击伤害战士是肯定抗不起的,但是骑士却可以通过壁垒跟技能把这些暴击伤害消除掉,这就是骑士跟战士之间坦克能力的最大差距。另 外骑士的嘲讽CD是4秒而战士的CD是40秒,对于需要火力全开的BOSS来说战士的嘲讽CD是跟不上的,很容易OT。

  下面我们通过骑士的技能跟天赋来了解骑士。


(按天赋模拟给的最高技能点跟天赋点)

  第一排技能分别为:十字军打击,惩戒,征服。这3个技能都需要加满,十字军打击跟惩戒是骑士的主要输出技能,而征服是骑士的主要消除伤害技能通过天赋可以把CD降低到7秒消除壁垒伤害81%。

  第二排技能:正义之击,定罪,圣光粒子。

  正义之击,也就是骑士的冲锋技能,不管是PK还是副本打BOSS都很有用的技能,比如副本BOSS仇恨OT了一个冲锋过去在加一个嘲讽就可以很轻松的拉住,正义之击每升一级可以提高伤害跟降低CD,3级点满本来30秒的CD可以降到17秒,比战士的冲锋CD还短。

  定罪,在现阶段点1点就可以,以后技能点多了在点到2级或者3级,主要就是定罪有50%机会恢复净化打击的能量消耗,而且持续伤害造成的输出还是很可观的。

  圣光粒子,前期加1点到后期在加到3点,吸收的伤害跟武器攻击力成正比,到后期可以吸收大量伤害。

  第三排技能:净化打击,公正之词,束缚诅咒

  净化打击,骑士的主要输出技能,并且有25%的机会恢复教义(天赋模拟那边是50%不正确),教义是骑士释放技能的前提,净化教义是释放惩戒技能,圣光教义是释放嘲讽。加血。圣光粒子等等技能。所以骑士应该合理的分配教义,什么时候可以加血什么时候应该嘲讽。

  公正之词,骑士的增加仇恨技能,8秒内增加所有伤害的仇恨值,有的骑士有个误区认为惩戒天赋里罪人良知可以增加150%的仇恨,其实那个天赋只 是单单增加公正之词这个技能的仇恨,对其它技能没影响,而公正之词又不是我们骑士的主要输出技能,所以那个天赋是没必要去点的,公正之词也只需要加1点就 够了,拉怪的时候8秒放一次就够了。

  束缚诅咒,骑士PK技能,因为技能点有限加到2级就够用了,可以降低移动速度50%持续15秒,通过天赋点可以沉默目标4秒,用的好也可以放风筝哦。

  第四排技能:咒逐,顽强,庄重祷言

  咒逐跟顽强个人认为都没什么用,咒逐是群攻技能,但是骑士就3个教义根本群不了怪,而顽强纯粹就是浪费能量的技能了,消除的伤害有限,重置壁垒CD在7秒的征服面前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庄重祷言,通过天赋加成本来3分钟的CD可以降到1分钟左右,加血量不高但是是群加在后期副本可以缓解牧师压力,前期点1点就可以后期在加满。

  第五排技能:闪耀之剑,解脱

  闪耀之剑,骑士PK技能,点到3级可以失明目标6秒CD30秒。

  解脱,可以消除壁垒的全部伤害,副本的主要消除伤害技能,因为要消耗教义,所以要合理分配使用,一般BOSS的普通攻击都不去管,牧师加血加的上,暴击的时候第一次用征服消除,如果连续暴击征服还在CD才用解脱消除。前期加1点后期再加满。

  第六排都是废柴技能,这里就不介绍了。

  第七排:十字军圣印,纠缠之链

  其实这2个技能就是对应十字军打击跟惩戒的增强版技能,因为圣印增加的伤害不多技能点又有限所以建议不加,而纠缠之链增加的伤害还是挺高的所以加满。

  第八排也是对应的咒逐跟圣光粒子的增强版,共CD而且增加的吸收伤害量不多,所以不建议加。

  最后2排的技能就是对应连线技能的增强版,解锁方法是在44级地图基拉解完第2层主线任务就可以接到任务解锁。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