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2.61
客户端大小:5.09GB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山东 山西 天津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巫师之怒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科幻
  • 开发公司:Nival
  • 运营公司:巨人网络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叶子
  • 页面设计: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巫师之怒 >> 正文

《巫师之怒》游戏故事背景(3)

新浪游戏  2012-08-16 13:52

  965年,斯科拉坎无意中发现一本名为《启示录 塔卡里克》的古籍。根据书中记载,星界恶魔其实是一种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恶灵,它们的本能就是毁灭一切。琼文明时期,塔卡里克在进行新魔法能源研究的实验时不慎放出了这些恶魔。他还发现,终止恶魔入侵的唯一方法就是关闭通往恶魔世界的传送门。斯科拉坎公布了他的发现,暂时制止了联盟与帝国的大战。一年后,斯科拉坎与尼泽布缔结了和平条约。此时,有侦察兵发现了琼之门的位置, 两国的大法师们和军队立即前去关闭传送门。

  在占领了这些传送门所在的大陆后,大法师们最终成功封印了琼之门。但他们为这场胜利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在传送门关闭后,一场可怕的星界风暴突然出现,横扫了在场的军队和大法师们。只有少量飞船成功逃离,将胜利的消息和悲壮的牺牲带回各大陆。

  斯科拉坎和尼泽布的牺牲使得联盟和帝国出现了权力真空。联盟政府秘密议会和大法师们最终推选了大法师科瓦查,艾登努斯担任联盟的新领袖。而帝国的权力交接则远没有那么顺利,最终演变成一场流血冲突。格卢克索尔和亚斯克尔,这两位大法师为了争夺领导权而爆发了一场大战。格卢克索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巫师,地位仅次于尼泽布。而亚斯克尔则是基拉之战中崛起的年青英雄。

  最终,亚斯克尔以平等权力作为条件,换取亡灵和兽人的支持。在两族的支持下,亚斯克尔迅速压倒了格卢克索尔,将他赶回了自己的浮岛,从此隐姓埋名,再也不敢出头。而这场战争的胜利者,亚斯克尔则自封为帝国的大法师,并兑现了自己对亡灵和兽人的承诺,给予他们平等的地位和权力。

  现在,星界已经变成了危险地区,其中潜藏着恶魔和各种其他的可怕生物。尽管如此,星界贸易却日益繁荣,各大航路熙熙攘攘。随着经济发展,专门打劫独行商人和联盟、帝国商队的星界海盗应运而生,成为星界中的新威胁。同时,受到人口爆炸、资源紧张及价值观冲突的冲击,联盟和帝国的盟约也越来越脆弱。1008年,一场新的大战在两大阵营间爆发。其导火索则是一座新发现的浮岛,它恰好位于联盟主城卡尼亚 浮岛与帝国主城伊格什浮岛之间。这座浮岛被命名为神圣之地。

[上一页] [1] [2] [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