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2.61
客户端大小:5.09GB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山东 山西 天津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巫师之怒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科幻
  • 开发公司:Nival
  • 运营公司:巨人网络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叶子
  • 页面设计: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巫师之怒 >> 正文

《巫师之怒》游戏故事背景(2)

新浪游戏  2012-08-16 13:52

  科技的发展推动了星界飞船的诞生,从此揭开了星界旅行的新纪元。这一新技术也将卡尼亚和哈达冈人之间的战争推上新的高度。现在,即使没有大法师们的帮助,各国也直接围攻对方的大陆了。而星界时代的防御的秘诀在于一种来自于星界深处的陨铁流星。不幸的是,帝国浮岛基拉上就蕴藏着丰富的陨铁。 

  新历909年,联盟军队入侵基拉,激起了帝国三族亡灵,兽人和 哈达冈人的反击。基拉这个火药桶,迅速被双方战士的鲜血染红。910年,在一个历史性的夜晚,各大大陆上纷纷出现未知的传送门,无数可怕的恶魔从这些横跨星界的传送门中涌出。同时,星界也开始吞噬各个大陆及岛上的大法师守卫。还有一些大陆则分裂瓦解成了一个个小型孤岛。帝国及联盟的领袖,亚斯克尔和恩力不约而同地命令本国部队撤出恶魔云集的基拉。亚斯克尔开启了一座通往浮岛,伊格什的传送门,方面军队撤退。但这座传送门在亚斯克尔的勉励维持下,仅帮助了一小部分人逃离战场,随即便告崩溃。剩余的帝国部队惨遭恶魔屠戮,无一生还。联盟军队试图驾驶星界飞船逃逸,但仅有一艘飞船成功逃离魔爪。这场入侵过后,许多大陆彻底沦陷,无数人民遭到屠杀。此后,还爆发过多次小规模的恶魔入侵,但其规模均不及第一次。面对不共戴天的共同大敌,联盟和帝国暂时搁置了分歧,建立了脆弱的同盟。在此后的15年内,双方紧张地防备着恶魔的第二次大规模入侵,但那场想象中的入侵却并未发生。 

  957年,在和平共处了数十年后,联盟与帝国大战又起。一支应用了最新技术的帝国飞船舰队入侵联盟领土。联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节节败退,不得不将本国的大陆割让给帝国。由于帝国舰队的封锁,联盟不得不频繁开启传送门。直到联盟成功俘获了一艘帝国飞船,这一情况才有所好转。精灵法师们还原了帝国的这一新技术。最终,联盟于962年以牙还牙,令帝国自食苦果。随着两国冲突的升级,原本已经非常少见的恶魔入侵也日渐频繁,规模也在不断加大。就在此时,一种诡异的宗教开始在各大陆上传播开来。一小撮亡灵,人类和兽人开始崇拜恶魔,将它们入侵看成对大陆人民的公正审判。这些狂信徒坚信,只要帮助恶魔完成那不可知的神秘使命,他们就能保全性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