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时间:2016-03-29 10:26:44

当前位置:新浪战舰世界专区 >> 正文

S系巡洋局座赞不绝口《战舰世界》今日新版公测

摘要:今日《战舰世界》将迎来全新0.5.4版本。苏系巡洋舰正式出击,同时还有诸多便利性优化和平衡性改动。《下面就跟随张召忠老师来一起领略苏系巡洋舰得历史故事和游戏中的精彩表现。

  注:超测金币舰“塞班”将于0.5.5版本更新后删除,只保留该战舰战绩。永久金币舰“塞班”将于后续版本更新中发放,具体发放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苏系巡洋舰涂装展示苏系巡洋舰涂装展示
苏系巡洋实战界面苏系巡洋实战界面

  [全球顶级硬件厂商 电竞潮流全新体验]

  联想PC子品牌“拯救者”专为战舰爱好者打造

  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SteelSeries赛睿引领战舰电竞新潮流

  影驰GTX970黑将显卡采用最新的NVIDIAMaxwell架构,为战舰体验而生

  全球电脑与数位科技领域领导品牌“华硕”打造战舰专属游戏主板

  [关于《战舰世界》]

  《战舰世界》重现二战世界大型海战实景,操控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这一次真的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战舰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世界著名战争网游三部曲的第三部。游戏历史背景设定在20世纪前半叶,玩家将操控不同种类的战舰与敌方在浩瀚的大海中激战。未来将与坦克、战机联动。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导航

原画壁纸 火速抢码 最新新闻 战舰推荐 返回顶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