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  时间:2015-10-15 16:47:47

当前位置:新浪战舰世界专区 >> 正文
《战舰世界》-高手进阶
摘要:成为大师的进阶之路。

  火炮解析

  三种火炮的攻击方式:

  1.使敌舰船身千疮百孔:这是一种最为流行并且显而易见的进攻敌舰的方式。可以有效的致使敌舰装甲区域起火。

  2.使敌舰燃烧致残:要想致使敌舰起火可以选择使用爆破弹或空投炸弹。

  3.使敌舰沉没:如果你能使敌舰船身吃水线以下受到重创,就会使其发生渗漏并沉没。

  攻击范围内的战舰:

  1.近距离攻击:成功击中目标。

  2.中距离攻击:容易造成跳弹致使未能击中目标。

  3.远距离攻击:成功击中目标。

  在转弯中齐射:如何伤害敌人最多反而受到敌人伤害最小。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导航

原画壁纸 火速抢码 最新新闻 战舰推荐 返回顶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