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魔
种族背景:
  艾泽拉斯野蛮的巨魔因其残忍、邪恶的神秘主义以及对其他种族的强烈仇恨而臭名昭著。但是暗矛部族和它精明的首领沃金是巨魔中的一个例外。当酋长萨尔和他强大的部落军队在狂风暴雨中前往南海里的荒岛定居时,这个骄傲的部族被屈从和放逐的历史折磨着,濒临灭绝的边缘。
种族天赋
狂暴 - 主动
使你的近战与法术急速提高20%,持续10秒。
弓专精 - 被动
弓类武器的暴击几率提高1%。
巫毒步 - 被动
缩短所有移动限制效果的持续时间15%。
再生 - 被动
生命值回复速度提高10%,在战斗中仍可保持10%的生命值回复速度。
可选职业
主城 暗矛岛
  自从击败卖国巫医扎拉赞恩,沃金和他的部落都孜孜不倦地工作,以巩固他们在暗矛岛的家。在小屋和桥梁网络的覆盖下,这片丛林岛已成为部落荣耀的象征,尽管在这个时候,沃金和酋长加尔鲁什地域咆哮还处在紧张的政治局势之下,巨魔的命运仍然不明确。然而,暗矛部落已经发誓要坚强地面对前方任何挑战。
首领 沃金
  沃金发誓要竭尽所能像他已故的父亲-——森金那样来领导黑暗之矛部族。 多年来,沃金居住在奥格瑞玛,为萨尔提供战略,支持关键业务如在堡垒被大药剂师普特雷斯和恐惧魔王瓦里玛萨斯篡夺后重新夺取幽暗城。然而,沃金最近开始和部落的新酋长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有了冲突。因为与兽人的极端主义和好战习惯格格不入,巨魔领导人离开奥格瑞玛,并搬到了暗矛岛上居住。
种族坐骑 迅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