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06 16:02
魔兽世界巨魔首领沃金详细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巨魔首领沃金巨魔首领沃金

巨魔首领沃金介绍:

  沃金继承森金成为暗矛氏族的新首领。与其他暗矛氏族的巨魔一样,他也曾生活在艾泽拉斯大陆南方的荆棘谷,然而如今那里却只留下一些巨魔城镇的遗迹和一片广袤的丛林。

  沃金和他的族人刚到卡利姆多不久,便在杜隆塔尔附近再次遭遇鱼人的袭击。若不是得于萨尔全力相助,或许沃金和他的暗矛氏族如今早已不见踪影。此时沃金感激之情难以言表,他和那些丛林巨魔们发誓愿为部落效劳并永结同盟。

  圣山海加尔战役之后,如今这些巨魔定居在杜隆塔尔岩石耸立的东海岸地区。他们将一个定居点取名为森金村(Sen'Jin Village),以此缅怀那位氏族的长者(WoW中这里是巨魔的起始点)。另一些巨魔则散居在位于附近回音群岛(Echo Isles)上的丛林地带。

  艾泽拉斯大多数的巨魔部族都是不太出名的,原因在于他们对其他种族过于仇恨,没有什么合伙人。但是暗矛部族和他们的领袖——沃尔金,却是一个例外。这么多年以来,暗矛部族用自己的行动确立了在部落中的地位。沃尔金因为给萨尔酋长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而声名鹊起,狡猾的巨魔也由此取代了原先被遗忘者的政治地位,登上了历史的舞台。(被遗忘者的失败要归罪于瓦里玛萨斯和普特里斯的愤怒之门事件。)

  即便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暗矛部族多年的放逐生涯依然留下了心里阴影。在很久以前,他们从荆棘谷出发,被当时强大的古巴拉什巨魔放逐到了一个很遥远的岛屿。接着,他们的岛屿被一个神秘的海之女巫摧毁,暗矛部族果断地抱上了部落的大腿。萨尔酋长把他们安置在杜隆塔尔沿岸的回音岛上。这以后,只有当林(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的舰队来攻打兽人的时候,暗矛部族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迁移。除此之外,他们都享受着安定的生活。直到扎拉赞恩把他们都赶出回音岛,一切都改变了。

  巫医扎拉赞恩一直是部落研究神秘力量的顾问,但是他体内的力量却不断地侵蚀自己的灵魂。利用黑暗魔法,他奴役了很多巨魔战士,很快组建了一支自己的部队。为了不让扎拉赞恩继续吞噬暗矛部族,沃尔金果断地率众撤离了回音岛。

  至此,沃尔金的暗矛部族定居在了森金村。在这里,他们伺机而动,准备对付扎拉赞恩。多年以来,部落的勇士们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不断地进攻回音岛,他们中的很多人甚至杀死了扎拉赞恩手下的小头目。然而,这些胜利在强大的扎拉赞恩面前,显得微不足道。森金村的巨魔把他们得来的战利品都恢复成了原先的模样:刻有牙齿的石头和椰子果,包括被扎拉赞恩奴役的巨魔头颅。

  即使经历了很多的战斗挫折,沃尔金在协助萨尔处理部落事务的同时,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策划重夺回音岛。现如今,杀死扎拉赞恩的时机终于来临了。作为暗矛部族的领袖,沃尔金和他的同盟者Vanira和Champion Uru'zin一起共商大计。他们已经开始招募巨魔新兵侦查扎拉赞恩部队的军情。

  通过观察,沃尔金发现自己势单力薄,回音岛上的巨魔是自己的好几倍。这时候,暗矛部族长期形成的骁勇善战的形象帮助了他们,很多族外人士纷纷对他们伸出了援手。部落的同胞们也希望通过夺取回音岛壮大整个部落的力量。

  对于沃尔金而言,这场战斗的意义不仅仅是为了他的同胞们,其中还夹杂着很多个人恩怨。他秉承了他的父亲森金的遗志,希望过上和平稳定的生活,但是扎拉赞恩的背叛毁灭了这一切。只有重夺回音岛,才能重振整个暗矛部族,给祖先一个交代。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资料专题 2012-07-13 17:00:02
          5.0熊猫人之谜版本各职业T14名称预览 2012-06-29 11:13:12
          熊猫人之谜 各职业T14套装效果预览 2012-06-13 10:18:29
          5.0熊猫人之谜S12武器三阶模型预览 2012-07-31 10:53:53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S12套装效果 2012-07-03 16:50:38
          5.0熊猫人之谜牧师S12套装预览 2012-07-03 16:06:14
          5.0新大陆:潘达利亚区域地图一览 2012-03-19 17:1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