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人
种族背景:
  大胆而勇敢的矮人族是一支古老的种族,它起源于早期世界的泰坦用具有活力的石头创造的土灵。由于一种被称之为血肉诅咒的疾病,矮人们的土灵先祖们经历了一次蜕变,他们的岩石兽皮变成了柔软的皮肤。最终,这些血肉之躯自称为矮人族,并在被雪覆盖的卡兹莫丹顶峰开辟出强大的铁炉堡。
种族天赋
石像形态
移除所有中毒、疾病和流血效果,并使你的护甲值提高10%,持续8秒,2分钟冷却。
冰霜抗性
根据等级提升对有害奥术魔法的抗性。
探索者
考古学技能提高15点,并且你的勘测速度比一般的考古学家更快。
枪与锤类武器专精
枪械武器的爆击几率提高1%。单手与双手锤的精准提高3。
可选职业
主城 铁炉堡
  强大的城市铁炉堡深深嵌入在卡兹莫丹的岩石中,是矮人族的力量和适应力的证明。在兽人和人类的第二次大战期间,许多矮人族要塞遭到游牧部落的袭击,然而铁炉堡却从未被攻破。现在由三锤议会管辖,这个城市进入了一个紧张而又危机四伏的时期。但是,如果议会进行公平正义的统治,铁炉堡的新时期也可能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时期。
首领 三锤议会
   麦格尼国王石化之后成立了三锤议会,由三个矮人部族各派一名代表组成。穆拉丁·铜须是麦格尼的弟弟,参加过对抗巫妖王的战争,他来代表铜须部族。弗斯塔德·蛮锤,著名的狮鹫骑手,也是他的部族的大领主,代表蛮锤部族。茉艾拉·索瑞森,由于她的血统,是铁炉堡王位的合法继承人,代表黑铁部族,黑铁部族曾由她已过世的丈夫达格兰统治。尽管有着不同的背景和理念,三个代表都承诺为了铁炉堡的利益团结起来进行统治。
种族坐骑 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