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01 17:39
魔兽世界矮人首领三锤议会详细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矮人首领:三锤议会

  三锤议会是指在大灾变后统治铁炉堡的三位统治者,分别是:铜须国王的二弟穆拉丁·铜须(铜须家族代表)、铜须国王的女儿茉艾拉·索瑞森(黑铁代表)和弗斯塔德·蛮锤(蛮锤氏族代表)

铜须国王铜须国王
三锤议会三锤议会

  铁炉堡的矮人从诺森德凯旋而归,同时带回了从奥杜尔获得的神器,并把神器呈献给卡兹莫丹王国的国王麦格尼·铜须,想要凭此揭开矮人历史的面纱,破解矮人起源的谜团。然而意外发生了,卡兹莫丹王国的国王麦格尼·铜须就在接触到神器的那一瞬间,一道诅咒降临在了这位久经沧桑老国王身上,使他变成了一尊石像,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离开了联盟、离开了铁炉堡 …… 暴风王国的王子安度因·乌瑞恩王子是唯一在场的人类,原因当然是因为麦格尼给予的特权,然而小王子就这样亲眼看到疼爱自己有加的伯父惨死在了自己的面前。

  麦格尼·铜须到死也没见到心爱女儿茉艾拉的最后一面,然而他很早前就指定了茉艾拉做自己的唯一继承人。铜须国王驾崩的消息传开,茉艾拉·索瑞森(她已经冠了夫姓)带着孩子和黑铁矮人大军浩浩荡荡赶回铁炉堡,并宣称自己和儿子是王位的唯一合法继承人。

  黑铁矮人与铜须矮人之间的龃龉由来已久,尽管茉艾拉宣布要建立一个铜须矮人与黑铁矮人共处的新王国,仍然无可避免地使铁炉堡更加动荡不安。在这样紧张的空气下,茉艾拉女王决定使用强硬手段,宣布铁炉堡戒严并切断了与盟友之间的一切联系,一时间连小王子安度因也被滞留(准确的说是软禁)在铁炉堡无法回国。

  消息传到暴风王国,瓦里安·乌瑞恩国王瞬间暴怒,他认定茉艾拉是个发动政变挟持自己儿子的暴君,自顾自决定要“为联盟除害”,带着军情七处潜入了铁炉堡。

  彼时安度因虽然被扣留在了铁炉堡,但是茉艾拉对他其实很不错,也同之前麦格尼一样热情款待他,除暂时不让他回家之外各方面都极尽体贴。用意很明显就是想拉拢小王子,以半强迫的方式希望暴风城能承认她的女王地位,协助她巩固政权。

  然而暴走的瓦里安已经杀入了铁炉堡,将茉艾拉拖到了全体矮人面前准备公开斩首,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极大地触怒了矮人们。

  矮人都是顽固的家伙,他们虽然也不喜欢新女王茉艾拉,但是更讨厌瓦里安这样的世界警察横加插手,尤其是自己的女王被一个人类拖到公众面前准备当众斩首这样侮辱国家的事情,他们更是完全无法接受,人类与矮人之间的决裂一触即发。

  就在这最关键的时刻,安度因站出来平息了一切,他在众人面前指责自己父亲的行为是多么愚蠢和不合时宜,并质问瓦里安是想要做个万人崇拜的好国王还是一个不讲理的暴君。瓦里安如往常一样迅速凝神,为自己的错误向矮人们道歉,并提出如果茉艾拉要做女王,那么她就应该赢得全体矮人的支持,而不是像他那样使用武力。最后瓦里安提出让矮人们全部回来,各派一个代表共同执政。

  就此三锤议会重开。

  另外,随着国王麦格尼·铜须的逝世和三锤议会的成立,原部落玩家的PVP成就中的国王之死!(杀死麦格尼)也变成了推翻议会(虽然穆拉丁是三锤的队长,但是成就还是要求将三位成员全部击杀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资料专题 2012-07-13 17:00:02
          5.0熊猫人之谜版本各职业T14名称预览 2012-06-29 11:13:12
          熊猫人之谜 各职业T14套装效果预览 2012-06-13 10:18:29
          5.0熊猫人之谜S12武器三阶模型预览 2012-07-31 10:53:53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S12套装效果 2012-07-03 16:50:38
          5.0熊猫人之谜牧师S12套装预览 2012-07-03 16:06:14
          5.0新大陆:潘达利亚区域地图一览 2012-03-19 17:1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