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衍录>>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3-15 14:38:11

《天衍录》常见问题

摘要  天衍录常见问题及其他问题的解决方法汇总

  最近发现大家提出的运行问题会比较多,接下来我们就把大家的问题进行汇总和给出对应的解决办法,以便于大家在遇到此问题的时候能够快速有效的得以解决。

  1、创建角色时,没有出现人物图像的时候

  按照以下步骤一步步操作即可解决:

  (1)退出游戏

  (2)删除游戏安装目录bin目录中的geo.c.bin3文件

  (3)更新显卡驱动,显卡的3d设置中恢复默认设置

  更新显卡驱动的方法请参见:http://zhinan.sogou.com/guide/detail/?id=1610023046

  显卡的3D设置中恢复默认设置的操作:

(4)重新启动游戏(4)重新启动游戏

  如果此方法尝试了还是不行,则将updater目录中的updater.log、updater.ini文件内容发送给斑马,QQ:2963241536进行查看。

  2、创建完角色后,出现提示信息:读取最新版本列表文件[updater,info]失败

  (1)双击连通测试查看是否正常,如出现无法正常连接可能是网络原因导致。

  解决方法: 重启网络路由器、使用网络加速软件。

  (2)双击端口测试查看是否正常,如出现无法正常连接可能是网络原因导致

  解决方法:重启网络路由器、使用网络加速软件。

  (3)双击updater.info文件下载测试,下载完毕后查看C盘中“updater.info”文件大小(错误文件一般在269-270个字节左右,字节查看方式:右键文件选择“属性”)

  解决方法:提交所在地区信息、IP地址(进入www.ip138.com查看)、联系QQ提交至客服,便于后续处理。

  3、双击游戏无法进行更新,提示文件校验失败

  解决方法:

  方法一:尝试重启路由器或者尝试网络加速(例如迅游)

  方法二:查看下客户端的版本,看是否是老版本未更新,未更新的点击以下链接下载更新即可:http://tylupdate.030303.com/Connect/updater.inf

  4、出现更新的时候更新不了或者更新到一半读条不动的情况

  解决方法:

  进入到官网:http://tyl.yy.com/download.html,在客户端补丁下载处下载一个最新补丁、安装即可。

  5、客户端更新慢的问题

  解决方法:在这个网址里面下载补丁包(大约350MB)(http://tyl.yy.com/download.html)下载完补丁之后,请把补丁包放到游戏目录下放的(Patch)文件夹内,放进去之后双击补丁包会自动安装,安装后会提示选择目录,首先选择Patch目录,然后选择tyl主目录( 如上图),最后启动游戏等待几十秒更新即可体验!

  6、进游戏卡在天衍录这三个字的时候

  建议:

  1、将客户端所在目录里的bin目录的client.log文件提供给客服

  2、查看下MD5码是否与官网显示的是否的一致:

  (1)进入官网下载页面:http://tyl.yy.com/download.html

  (2)在分端下载的右边点击下载页面中的md5校验工具

  (3) 把已下载好的游戏客户端(压缩包)拖入该程序中检测md5

  (4)校验检测出的md5和下载页面中的是否一致

  如果以上方法都尝试了还是无法正常进入游戏,请重新下载游戏即可。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