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衍录>>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3-15 14:39:17

《天衍录》虚空入侵玩法攻略

摘要 天衍录虚空入侵怎么玩 虚空入侵玩法攻略

  对于新手的你来说,一定很想在等级还没达到的时候能够先了解一下[虚空入侵]这个活动,那么斑马今天简单的讲解下。

  大家先练练级,当角色达到20级时进入游戏:

  (1)右上角就能看到活动(小铃噹)图标

  (2)找到对应活动参加即可

点开这个图标就可以看到活动界面,具体怎么参加呢?点开这个图标就可以看到活动界面,具体怎么参加呢?

  来来来,斑马跟大家分享下:

  1、当个人角色等级达到20级的时候,就可以通过活动任务开启[虚空入侵]的活动,活动开启的时间为每天的13:00-21:00。

2、活动开启后,亡月海岸、百兽森林、千树秘境会随机刷新3个掠夺者精英,每个种族会有对应的活动地图。2、活动开启后,亡月海岸、百兽森林、千树秘境会随机刷新3个掠夺者精英,每个种族会有对应的活动地图。
来吧,找到对应的活动地图就可以参加活动:来吧,找到对应的活动地图就可以参加活动:

  1、昊天大陆对应的活动地图:亡月海岸

2、绛魂大陆对应的活动地图:千树秘境2、绛魂大陆对应的活动地图:千树秘境
3、天衍大陆对应的活动地图:百兽森林3、天衍大陆对应的活动地图:百兽森林
在活动的地图及时间内,每隔4小时将会重新随机刷新3个掠夺者精英,玩家击杀掠夺者精英可获得多种材料和奖励噢。在活动的地图及时间内,每隔4小时将会重新随机刷新3个掠夺者精英,玩家击杀掠夺者精英可获得多种材料和奖励噢。

  [温馨提示]

  1、对精英BOSS最初一击的人拥有拾取权

  2、对BOSS的刷新位置进行记录,方便寻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