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衍录>>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3-15 14:33:15

《天衍录》铸造系统使用攻略

摘要 天衍录怎么强化 天衍录铸造系统使用攻略

  天衍录中铸造系统也是很强大可靠的,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铸造中各个不同的功能的作用。

  铸造-强化

  装备强化也是现在大多游戏熟知的装备升级和增强,而天衍录中的强化系统可算是设置比较周到的,首先通过截图可以看到在铸造系统的强化界面中可以查看到强化界面的大致内容,具体如何强化的操作如下:

要进行强化时就需要天币和星屑材料(星屑大多活动可以得到,获取途径较广就不明细说明了)要进行强化时就需要天币和星屑材料(星屑大多活动可以得到,获取途径较广就不明细说明了)
而强化系统分为五个不同颜色等级,各别为:青珠、蓝珠、紫珠、金珠、神珠。而强化系统分为五个不同颜色等级,各别为:青珠、蓝珠、紫珠、金珠、神珠。

  游戏的强化系统好处就是强化不会失败只会成功,而强化成功会随机出现五色珠中的一个,质量越好的等级珠出现的几率也就越低。

  而强化珠的质量除了增加装备的属性外还有强化套装效果,这个套装效果的加成可是非常强大,而且套装都是单独一个装备的计算,并不全部装备的强化总合。

  最后就是当强化到质量低的珠子时,肯定会想办法提升强化,那这个想法也就实现了这个回退的功能,回退可以把金珠以下的强化珠回退,回退有五个分类,可以按个人喜好去选择。

  (个人建议:新手玩家的话推荐不要过于追求高质量的等级珠,毕竟考虑后期情况,建议先以任意质量的等级去强化满全部装备后再考虑追求好的强化珠)

  铸造-四圣

  强化系统之后接下来的是天衍录独特的强化功能-四圣,其实也就是给装备注入了一个额外属性功能,但这个属性不会受强化珠的影响,而且四圣拥有独特的名称分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要开启四圣需要道具四圣位引(主要获取途径为:虚影神殿),直接对四圣道具右键使用可以开启指定的四圣位。要开启四圣需要道具四圣位引(主要获取途径为:虚影神殿),直接对四圣道具右键使用可以开启指定的四圣位。
开启圣位后会显示三条属性条,初次开启圣位会自动激活一条属性开启圣位后会显示三条属性条,初次开启圣位会自动激活一条属性
而要激活剩余的属性条则需要消耗天币和引圣石(主要获取途径为:虚影神殿)。而要激活剩余的属性条则需要消耗天币和引圣石(主要获取途径为:虚影神殿)。

  激活的属性也有品质颜色区分,各别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