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视频站
资料库活动
新手资料
资料栏目
         更多>>

地图_机场

新浪游戏 2007-07-20 11:46
潜水艇基地 鲨鱼湾 燃烧的大桥 机场
第三补给仓库 发电站 军需仓库 海洋中继站

[蓝队]
     CCC企业投资的位于伊安达市南部沙漠上的机场已经顺利竣工,机场内停有一架装满用来维修STK系统的重要芯片。非常不幸不幸的是,此机场竣工的消息被红队间谍捕获。红队为了破坏此机场,已经集结了一批战场经验丰富的雇佣兵,袭击并破坏机场内飞机,总部电令:所有驻守机场队员随时准备作战,死守机场!
[红队]
    敌军秘密机场已经竣工。而且停在机场内的飞机上装有用来维修STK系统的重要芯片。如果芯片被运出,STK系统修复正常,那么所有努力将付之东流。
此次作战任务不惜任何代价破坏敌军机场,并炸毁飞机上STK系统芯片。望诸位勇敢作战。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