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桃花源记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6-09-01 15:55:07

《桃花源记2》新手指南之如何获取金子

  人在江湖,追求的当然是优良的装备、极品的武器和强力的灵兽,这兜里哪能没有金子?如果不知道如何赚钱的话,将很难成长为《桃花源记2》中独当一面的英雄。

  【活跃度奖励】

完成某些活动会获得活跃度,活跃度达到一定数值后即可领取活跃度奖励。
   (玩法指引,33),点击打开玩法指引界面

  【藏宝图】

藏宝图是考验大家人品的时候,固定的资金投入,有可能博得丰厚的回报。在洛阳(427,206)的“太白楼小二”处可以买到藏宝图。
   洛阳(太白楼小二,12,4266)

  【洛阳商会】

参与活动或者宝藏图等获得贵重的宝物可卖到洛阳商会中获得金票。
   洛阳(洛阳商会,12,208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报道: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