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专题推荐

精彩视频

[职业视频] [BOSS战] [PVP视频] [全部]

壁纸截图

[唯美人物] [图片专题] [怪物|BOSS]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TERA》

《TERA》游戏采集系统

新浪游戏    2010-07-01 04:27

  不同地区不同採集物集中?

TERA的最小单位,如西部伐木场的黑暗森森、高树 森林、森林小径、古老森林地区.。.等

在TERA裡同一种类的採集物集中分佈,譬如结晶集中于古老森林,植物集中于高树森林。

西 部伐木场採集分佈地

  上图是测试前二日调查西部伐木场的採集位置,西部伐木场入口、高树森林主要为植物採集,古老森林、黑暗森林主要为结 晶,矿石主要出现在森林小径。

昆虫採集就不另调查了

主要採集物

  西部伐木场入口 - 植物

  高树森林 - 植物

  森林小径 - 矿石

  古老森林 - 结晶

  黑暗森林 - 结晶

  以西部伐树场的情况看来,TERA的採集物有主要的分部区,在相符地区的主要採集物重生时间相当快且可採集的位置也 相当多。

如果决定採集某项採集物时,只要在主要集集区就好,没必要到处走来走去。 

  採集物的种类多吗?

目前看来TERA没有很多种採物种类,如植物类菠菜、野菊、豆芽可採集出图拉纤 维,採集矿石可採集到铁矿石,当然在高等地区有更高等的採集物。

植物能採集'图拉纤维'

TERA的採集很简单不複杂,但採集须注意 迷你地图。

  

  如何採集?

迷你地图的重要性

如果想採集就得好好的看一下迷你地图很容易找到植物或 矿物。

看迷你地图找採集物能容易地找到採集物。

如何採集?

採 集的方法相当简单。用网笼、耙、铲、十字镐、魔力抽出器、链锯?不需要买这些东西。直接用身体来!-_-

在採集物附近按[F]键就可採 集, 即使没用工具也能採集。採集成功相关採集熟练度就会增加。(熟练度会增加应该就是有更高级的採集物吧?)

西部伐木场最高能提高熟练 度到20。要提高熟练度就得採集更高级的採集物。

  目前看来採集物有集中分佈的现象,但大区域说不定就不是这样了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