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专题推荐

精彩视频

[职业视频] [BOSS战] [PVP视频] [全部]

壁纸截图

[唯美人物] [图片专题] [怪物|BOSS]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TERA》

TERA 城市介绍-韦利卡城

新浪游戏    2010-07-01 15:05

  TERA中最巨大的城市,中心都市韦利卡,在动画和萤幕截图中都已见过其身影了。相当的雄伟及古式风格,如果有提供房子居住系统,我会马上准备一个家。

  风景和建筑格式与现实的欧洲相当相似。

  ▲实际城市布拉格

 

  ▲TERA的韦利卡

  由于众神的诅咒而持续流浪徬徨2000年的人族建筑的城市。是避难人民的村落,一转眼发展成亚鲁恩大陆最大的城市,并且是巴尔基恩联盟的中心地。

  这个地方是狩猎之女神Veliku的安居之地,到处可见女神Veriku的影响。特别是市中心有巨大的“Veliku车轮”,是众神之战结束时,为感谢守护城市的女神而在寺庙上製作东西。功能不明,特异外观成为城市的象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