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专题推荐

精彩视频

[职业视频] [BOSS战] [PVP视频] [全部]

壁纸截图

[唯美人物] [图片专题] [怪物|BOSS]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TERA》

TERA 地区介绍-忘却之森

新浪游戏    2010-07-01 15:02

此次公开的是人族城市韦利卡东北方亚鲁卡尼亚就看的到的美丽的森林'忘却之森'。

 

忘却之森

 

亚鲁卡尼亚就看的到的美丽的森林'忘却之森'。

忘却之森是亚鲁卡尼亚防护的东北方的森林,目前诺巴族残兵在这延续他们的战争。

 

这个美丽的森林过去是北方强大种族修利安德鲁族重要的交易路线之一,后来修利安德鲁族衰败后,诺巴族残兵以此为隐匿之处,现在作为盗贼团的据点。

过去黑暗帝国战争留下的'诺巴族残兵'常在 忘却之森进行着掠夺和偷盗,让邻近的'新月之村'感到非常的头痛。

以前有联合守备队在这常驻保护民间人士,战争蔓延扩大后,守备队撤离,地区居民组成民兵队和僱佣兵来保护新月之村。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