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推荐

专题推荐

精彩视频

[职业视频] [BOSS战] [PVP视频] [全部]

壁纸截图

[唯美人物] [图片专题] [怪物|BOSS]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TERA》

《TERA》怪物行为研究报告

新浪游戏    2010-07-01 04:23

当您狩猎怪物时没有觉得有些奇怪吗?没有看出TERA的怪物和其它游戏的特别之处吗?可以看到怪物独特的感情表达。

TERA的怪物们在战斗一开始时头上会出现特定的行动图形,随之而来特定的动作。

有点记忆!却想不 出是什麽??

在此为准备怪物行为模式图形分析!!


■  表示辨识玩家


 

怪物第一次辨识玩家时的表示.感叹号非开始无条件攻击玩家距离,不同怪物的辨识距离不同。

当你看到怪物出现感 叹号.


■  同族信号表示


 

表示让附近的怪物伙伴参加战斗,但依怪物类型而有所不同,有时很很大一票冲过来,要小 心。

▲许多的怪物聚集的场合

-听从首领命令集体攻击的僕役怪。

▲团怪的情况

-有点危险的状况,战斗 时附近的怪都会跑过来。

小心别拖到附近的怪造成灾情


■  表示使用强力技能


怪物的攻击模式有二种以上,显示这表示不久将使用最强有力的技能攻击。

普通怪就算出现这图示也不会 构成威吓,但如果是强怪时,就有可能是足以致命的一击,如果出现这图示时,建议使用防护和迴避。

如果强怪出现这图示暂且防护一下 吧


■  表 示目标变更


出现此图示时表示怪物变更现在攻击的对象而攻击其他的对象,单独练功时看不到此图示。

这表示组队时 攻击肉盾坦克的怪物突然转向补血的情况,看到时这做适当的应对。

简单地说就是转向补师时出现的图 示,坦克肉盾类的职业一定要知道的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