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资料栏目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速查
宠物系统
坐骑系统 帮派系统
交易系统 九大阵形
社会关系 获得游戏中称号
术士 道士
武狂 法师
   
特殊技能
坐骑技能  
任务攻略
推荐任务  
山寨系统
山寨功能 日常任务
召唤兽
召唤兽技能 怪物分布
物品道具
药 品 食 物
星 石 星 卡 家 具 武 器
冲级全攻略
 
第五次转生 | 职业大挑战
80级副本任务 | 占卜系统介绍
10-20级指引 | 20-40级指引
40-60级指引 | 60-80级指引
 加点指引 | 召唤兽指引
水浒特色
 
特色信息
 ◎照片上传  ◎NPC坐标  ◎快捷操作
 ◎常见怪物分布列表    ◎转生系统
 ◎召唤兽资质技能大全   ◎宝贝系统
特色系统
 ◎特色副本    ◎拉风坐骑
 ◎自建家园    ◎个性换装
 ◎水泊山寨    ◎九大阵形
特殊技能
 ◎宠物技能    ◎召唤兽技能
新手指南区
 

家园系统_房屋属性

新浪游戏 2006-07-27 15:13 点击进入新浪水浒Q传专区
房屋购买 房屋类型 房屋属性 家具购买 家具摆放
家园作用 家园任务 家园事件 家园与婚姻 家具属性

房屋基本属性

  维护费:维护费是对房屋和家具进行维护的费用。如果拖欠维护费的话,家园会由于缺乏维护而导致舒适度下降。如果拖欠太多维护费的话,房屋有可能会被官府冻结,在付清维护费之前,房屋就一直不能使用了。你可以委托你的管家帮你打理维护费的相关事宜。

  舒适度:舒适度是反映整个房屋舒适程度的值。舒适度将直接影响到房屋活力的增长速度,当舒适度过低时,一些家具可能会无法使用。摆放装饰型家具可以提高舒适度的上限;舒适度降低时,可以通过发布家园任务来回复舒适度。

  和睦度:和睦度是反映邻里之间关系的值。友善的邻里关系将带来意想不到的好运。这将在你在家中采集和制造时体现,高的和睦度将提高采集和制造时优质产品的出现概率。完成家园任务可以提供自身的和睦值。

  活力:大多数功能家具在使用时都是需要消耗活力的。活力会随时间自动的增长。良好的环境,高的舒适度会提高活力的增长速度。

  家园积分:不同等级的房屋和不同的家具都会有一个积分值,积分的高低反映了它们的价值。房屋的总体积分反映了房屋的豪华程度,是一种身份的象征。积分最高的五个房屋将会被选入家园排行榜。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