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库活动
热门资料区
1—140级经验以及累计经验
3-120级怪物|北海
刺客技能详解
1~107任务奖励大全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NPC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北海冰宫
其它地区    
任务大全
共同任务 正派任务 邪派任务
游戏道具
武器 装备 道具物品
怪物图鉴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万寿阁 无天阁 渊竹林
竹火林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血魔洞  地灵洞 南明洞
北海冰宫    
武功技能
武功招式 内功心法 辅助技能
游戏地图
泫勃派 柳正关 三邪关
渊竹林 竹火林 神武门
柳善提督府 北海冰宫 百武关
松月关 万寿阁 无天阁
地灵洞 血魔洞 南明湖
南明洞  
壁纸下载更多...

宠物系统详解_兽灵丹

新浪游戏 2006-11-24 13:01
灵兽的购买与召唤 灵兽的忠诚度与养护 灵兽操作界面 灵兽的能力值 灵兽丹
灵兽的升级和转职 灵兽装备介绍 灵兽道具合成强化 灵兽的战斗  

灵兽合成道具—兽灵丹 兽灵丹属性及获得方法 兽灵丹的使用


兽灵丹功能概述

为了提高宠物的能力,可以喂食宠物特定的道具“兽灵丹”。类似于给武器和道具合成金刚石和寒玉石。兽灵丹分为普通的兽灵丹和混元兽灵丹(高级)两种,兽灵丹本身带有一定的属性,喂养兽灵丹的过程类似于武器和防具的合成,有一定几率会失败。当成功地将兽灵丹和混元兽灵丹喂养给灵兽后,兽灵丹所带有的属性就被赋予的灵兽的身上!

说明:

  1. 给灵兽喂食“兽灵丹”和“混元兽灵丹”类似于给道具合成属性。合成属性无法删除!
  2. 喂食“兽灵丹”和“混元兽灵丹”与合成装备一样,有一定的失败几率,随着喂食次数的增加,失败几率逐渐升高。
  3. 成功喂食后,“兽灵丹”和“混元兽灵丹”所附加的属性将被赋予到灵兽身上。
  4. 相同属性的兽灵丹最多可以喂食两次,也就是说一个灵兽身上最多可以合成两个同种属性的兽灵丹,例如只能合成两个攻击力增加的属性或者两个增加防御力的属性。
  5. 一个灵兽最多可以成功喂食5次“兽灵丹”或“混元兽灵丹”。
  6. 经过不同转职的灵兽,所能喂食的兽灵丹的次数是不同的!!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