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游戏背景 势力体系
职业技能 生活技能
物品装备 任务系统
社会人际 地图指引
怪物分布 NPC 详解
 1-10级完全指南
11-20级完全指南
21-30级完全指南
31-42级完全指南
蓬莱岛
元神揭秘
神兽仙兵武器专题
召唤时代战魂专题
QQ华夏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
安装包版本:Ver7
安装包大小:1.33GB
MD5:7e354531481f2dd35a20b3aac271cc1b

电信: 北京】【西安】【成都】【上海
广州】【武汉】【绍兴
网通: 北京】【天津】【山东】【山西
哈尔滨
【点击进入下载页】
升级补丁包高速下载:
版本:8.0.0423.287
更新日期:2010年06月25日
电信:【下载 网通:【下载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七夕古典情人周 邂逅最古老爱情

新浪游戏 2009-08-21 16:42 点击进入新浪QQ华夏专区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伏羲与女娲的爱情惊天动地。

  董永与七仙女的爱情诗情画意。

  牛郎与织女的爱情为世人所记。

  又逢七夕,此刻的你是否在倾诉柔情蜜意?

  《QQ华夏》七夕情人周,邀您邂逅最古老的爱情!

  【线上活动】非常男女

  笑靥如花,闭月羞花,花容月貌……自古以来,以花描述女子之美就成为不变的定律。在这七夕之际,种上999朵蝶恋花送给你心爱的她表达爱意,展现你独特的侠骨柔情魅力,看看你的她是否人比花娇。

  【WEB活动】爱的礼物

  香囊,玉佩,发钗……众多小东西,都能成为古人的定情信物,随身携带,思念恋人的时候便能睹物思人,有些价值连城的小信物,更能成为传家宝传承下去。在这独特的日子里,你是否为心爱的她精心挑选了一份爱的礼物,让她无时无刻想着你?

  【论坛活动】守护之魂

  古时出远门,恋人都会为对方祈求一纸平安符,虽然他们知道平安符并不能扛刀挡剑,但平安符里倾注着满满的爱,守护着让爱侣的正是那股信念。此刻的你,在这纷乱的世界,是否有为她祈求平安,为她守护?

  【论坛活动】爱的篇章

  腹中愁不乐,愿作郎马鞭; 出入擐郎臂,蹀坐郎膝边。古人爱用诗词表达爱意,描写自己的爱情,简短情意浓,留下多少经典传为佳话。你们的爱情是否也像古人一样平淡却动人?是否也能像古人一样用精短的语句写下你们的爱情故事?

  【鹊桥相会】

  七夕佳节,又称“乞巧节”或“女儿节”,这是古时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姑娘们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晚上,对着天空的朗朗明月,摆上时令瓜果,朝天祭拜,乞求天上的女神能赋予她们聪慧的心灵和灵巧的双手,让自己的针织女红技法娴熟,更乞求爱情婚姻的姻缘巧配。

  如果你的另一半还未出现,不妨到鹊桥上走一圈,看看同样单身的她,是否就是你的梦中情人。

  浪漫七夕,华夏相聚,情人周专题将于8月24日上线,详情请留意官网的最新公告及专题活动介绍。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