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岛传奇

  一个美丽的意外,打开了戳仙阁的入口,放出了暴虐的黑龙,堕落了一个无敌的神将。

  步云梦,凌霄殿大罗金仙,千年前助紫霞仙子下凡而遭玉帝惩戒,贬下凡间留守蓬莱岛入口,需历经一个无人能解的生死之劫,才能飞升仙界。

  守护蓬莱入口999年,为了解救女儿步韵和,步云梦在与黑龙的战斗中被迫与黑龙之魂融合,如没有人能摧毁肉身,则永世不得解脱,正应了生死劫数。因此看来,神仙之事,一切都是缥缈无定的命数,不能强求。让这些都远去吧,现在,蓬莱岛的主角是你,当你踏上这块神秘的土地时,所有的机缘就掌握在了你的手中。

  你可以选择在蓬莱岛的海市蜃楼中游历,在这里与幻境的妖魔作战提升修为,也可以通过帮助一些神秘人来获得神兵利器。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去挑战那个无敌的存在,成就一个以你为名的神话。并获得“蓬莱岛之王”的称号,致命一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各增加5%。

主线任务
更多>>

  • 遗忘的记忆(一)7月28日
  • 接受步韵和的委托,为她打探父亲步云梦的消息。进入蓬莱岛,在海市蜃楼四层,瑶台司草会告诉你答案。
  • 遗忘的记忆(二)7月28日
  • 将步云梦的信息带回给步韵和。任务发放:瑶台司草[海市蜃楼四层NPC
  • 不安的灵魂7月28日
  • 为步韵和带回一碗“孟婆汤”净化步云梦的灵魂。
  • 孟婆汤7月28日
  • 为瑶台司草寻找2棵忘忧草以熬制“孟婆汤”,击败任意一层地图中的BOSS“蓬莱守将”可获得忘忧草。
  • 唯一的领袖7月28日
  • 为唐敏击杀步云梦。

可循环任务 更多>>

  • 一杯奶酒7月28日
  • 为陈谅友前往瀛台买一杯奶酒。
  • 意志的胜利7月28日
  • 为陈谅友送信给欧冶子。
  • 珍贵的羽毛7月28日
  • 帮邓兰儿找寻5根燕隼的羽毛。
  • 祭祀7月28日
  • 帮邓兰儿找寻祭祀材料堕落之血
  • 临近的威胁7月28日
  • 替唐敏击杀大地之息,并带回20个大地之息的核。
  • 失落的荣耀7月28日
  • 为卞庆覃击败莱岛二层风之精灵与蓬莱武士各20个。

BOSS步云梦

  步云梦,凌霄殿大罗金仙,千年前助紫霞仙子下凡而遭玉帝惩戒,贬下凡间留守蓬莱岛入口,在与黑龙的战斗中被迫与黑龙之魂融合,千年前已是无人能挡的超级战神,和黑龙灵魂融合后失去了意识,只留下战斗的本能,因而更加暴虐。

  步云梦攻略

  队伍要求:5队以上,队员为110级神魔50级以上。四个职业齐全,需要准备一定绿药。

  战前准备:每个队员身上留一定具回魂幡,以备原地复活时消耗。

BOSS战斗流程 更多>>

  阶段一:沿着戳仙阁中间的路将所有怪物清理完毕,沿路能不打的怪物尽量不打,因为击败每一个怪物都需消耗较多时间。

  阶段二:打BOSS,没有技巧,火力全开。步云梦在开始时攻击并不算很高——相对而言。务必在15分钟内将步云梦击败,否则15分钟一过,步云梦将有很大几率发动超级技能——愤怒灵魂,防御和攻击致命率大增,效果持续30分钟。几乎为无敌状态,如果到了这个地步,那么大伙可以撤退了。

步云梦技能

  愤怒灵魂:双防增加,致命一击几率增加,15分钟后发动,持续30分钟。

  步云梦的愤怒:反弹所有伤害50%,持续30秒。

  麻痹:使目标每3秒处于一次眩晕中,每次眩晕持续2秒,麻痹效果共持续30秒

  刀刃惩戒:自身一定范围内的所有目标受到一次无视防御的伤害,伤害值4000,在接下来的10秒钟内持续受到更多伤害。

兑换系统

兑换系统

完成蓬莱岛主线任务:遗忘的记忆和不安的灵魂后,雅韵诗[东离草原NPC(100,226)]将为你开放7档装备兑换系统,玩家可以用精铁锭和符玺兑换想要的7档装备、武器和首饰。

物品说明
全部>>

精铁矿:可在欧冶子处锻造成精铁锭。蓬莱岛地图内怪物有机率掉落,也可通过任务“意志的胜利”或“一杯奶酒”获得。

精铁锭:可用于在雅韵诗处兑换7D装备。

符玺:可用于在雅韵诗处兑换7D装备,在封印之地可用积分兑换。

灵魂明珠:原为蓬莱岛蓬莱岛镇妖之物,现交予蓬莱岛四层戳仙阁灵媒可进入戳仙阁,击败蓬莱岛的怪物和守将可获得。

誓血纹章:金色的铜牌上刻印着血红色的印记,代表着氏族的盟誓,可用于增加个人氏族声望。

伍长之印:氏族内伍长所用印章,可用于增加氏族建设度。

孟婆汤:任务物品,用于完成任务“不安的灵魂”,在瑶台司草处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