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博客 播客 新闻/专题
圈子 爱问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游戏背景 势力体系
职业技能 生活技能
物品装备 任务系统
社会人际 地图指引
怪物分布 NPC 详解
 1-10级完全指南
11-20级完全指南
21-30级完全指南
31-42级完全指南
蓬莱岛
元神揭秘
神兽仙兵武器专题
召唤时代战魂专题
QQ华夏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
安装包版本:Ver7
安装包大小:1.33GB
MD5:7e354531481f2dd35a20b3aac271cc1b

电信: 北京】【西安】【成都】【上海
广州】【武汉】【绍兴
网通: 北京】【天津】【山东】【山西
哈尔滨
【点击进入下载页】
升级补丁包高速下载:
版本:8.0.0423.287
更新日期:2010年06月25日
电信:【下载 网通:【下载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春游华夏 3月21日四大新服准时开启

新浪游戏 2009-03-20 11:38 点击进入新浪QQ华夏专区

  “万树江边杏,新开一夜风。满园深浅色,照在绿波中。上苑何穷树,花间次第新。香车与丝骑,风静亦生尘。”

  QQ华夏在如此气候宜人的三月喜添二十四区华南大区,2009年3月21日(周六)14:00,QQ华夏四大新服激情再续:

  二十一区(华东)逍遥津

  二十二区(北方)紫竹园

  二十四区(华南)圣堂山  湖光岩

  古往今来,春游冠得许多雅称,古称为游春、踏青、寻春和探春。许多古代文献都记载春游习俗的生动景象。本次服务器仍以各地名胜命名,春季郊野,万木吐翠,芳草茵茵,百鸟争鸣,阳光和熙,空气清新,希望本次的新服能让您置身于这如诗如画的环境中,使您心胸开阔,疲劳消除。

  逍遥津——位于合肥老城区东北角,与教弩台仅一步之遥,以三国时期的古战场而载入典籍。逍遥津又名“窦家池”,“斗鸭池”,古为淝水上的津渡。东汉建安二十年(215),孙权率10万大军攻合肥未下,军还,为曹操守将张辽所袭。孙权退至此地,津桥已被拆除,孙权乘骏马飞越淝水脱险,后人名此桥为飞骑桥。著名古典小说《三国演义》中“张辽威震逍遥津”的故事,即由此而来。

  紫竹院——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白石桥路南端,始建于1953年,因园内有明清时期庙宇福荫紫竹院而得名。全园占地46余公顷,水面约占1/3,南长河、双紫渠穿园而过,形成三湖两岛一堤的基本格局。它是一座幽篁百品,翠竿累万;以竹造景,以竹取胜的自然式山水园。 清朝乾隆在庙内供奉观音像,赐名紫竹禅院。此后这一带即被民间传名为紫竹院。

  圣堂山——位于广西金秀瑶族自治县的南部,由七座海拔1600米以上巍峨雄奇的山峰组成。主峰圣堂顶海拔1979米,是桂中的第一高峰。圣堂山方圆百里,群峰长年掩映在云雾之中,时隐时现,神秘莫测。登上山顶,只见峦山叠起,峰如笋柱,连绵数十里,就像塔林戟海,气势壮阔。它的主要景观有:出云峰、云海、冰川遗迹石河、石海、古石墙,万亩杜鹃林,雾虹幻景,飞瀑等。

  湖光岩——位于湛江市西南部,距市区霞山区约15公里,是雷州半岛上山清水秀,风景奇特的游览胜地,也是全国著名的火山口旅游区。湖光岩的玛珥湖比德国的玛珥湖大,是世界上发现的最大玛珥湖,且保存得非常自然,完整。湖光岩大小共有50多处千姿百态,风景优美的景点,被誉为“天然氧吧”。它也是国家划水训练基地,曾举办过2004年世界滑水锦标赛。

  清新空气,怡人景色,更少不了精彩的活动与惊喜:

  新手有礼

  每个QQ都有一次抽奖机会,丰厚游戏超值道具大放送! 点击领取

  升级送礼更丰厚

  为了让新手玩家能够更爽快的体验游戏,玩家从20级开始每升10级均可获得超级丰厚大奖。详情点击查看

  新服免费送千万点券

  本次开放的新服,在开服48小时后整点统计各职业和等级排名,每个职业前100名各能获得1000点券。100%中奖!100%的诱惑,你能抵挡吗?冲级榜:点击查看

  上线送红包

  活动时间:3月21日14:00—3月24日24:00。每个角色每天首次登陆QQ华夏即可获得一个喜庆红包,右键点击使用可随机获得幸运珠、神兵召唤令、乾坤如意令、地下城传送卷、记忆翅膀、天将传送令、神秘宝珠、白玉令牌、修仙石、天工石、轮回石等珍贵道具。

  智力大问答

  活动时间:3月23日20:00—3月23日22:00。活动期间,去考官[北郡,70,104]处回答问题,回答正确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包括游戏内超值道具、金钱等物品。

  送点券活动

  活动时间:3月24日20:00—3月24日23:00。玩家可以去使者[北郡,平原村,72,101]处领取一次免费赠送的点券,领取时的等级越高,奖励越高。

  天降福神

  活动时间:3月21日14:00—3月24日24:00。活动期间,在北郡、天圣原、从雨沼泽将会不定期洒落各种丰厚奖励,包括游戏内超值道具、金钱等物品。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