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资料导航
新手学堂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纳雅外传OL(nayasp)
游戏类型:MMORPG(3D)
战斗方式:回合制
运营厂商:华游网络
测试时间:2010-01-15
运营状态:公开注册
运营方式:免费运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自然风貌——宝藏岛

新浪游戏  2010-07-01 17:45

  

    宝藏岛坐落在贝隆托姆大陆的北方。受到神奇的力量作用之下,宝藏岛四季如夏,终年都是热带雨林气候。人们对宝藏岛充满了好奇,不仅因为它神奇的气候变化,也因为岛上那些古怪,难以捉摸的雕像。

    传说在宝藏岛的密林深处有一个强大的宝藏王之魂,他守护着岛上的所有财富,想要从宝藏岛带走任何宝物,都必须先经过宝藏之王之魂的考验,如果你失败了,你的灵魂将永远被收纳,无法转世不得超生。所以,各位贝隆托姆的勇士们,在你下定决心前往宝藏岛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否则这将是一条充满险境的旅途!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