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资料导航
新手学堂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纳雅外传OL(nayasp)
游戏类型:MMORPG(3D)
战斗方式:回合制
运营厂商:华游网络
测试时间:2010-01-15
运营状态:公开注册
运营方式:免费运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纳雅地标——翡翠庇护所[神殿]

新浪游戏  2010-01-12 14:42

    最大的建筑,位于镇子最内部,建筑的外面挂着愉悦女士塞莱莫的神徽。外屋类似一棵巨大的树木,树叶繁杂,根部开出一道门。一层结构可容纳150个皮克精,二层可容纳100皮克精。双层建筑,八层高度。  

    建筑的外部巨大的树根形成了天然的阶梯,通入室内,  

   建筑的内部结构是圆型底部,一层的地面上铺设着漂亮的绿色地毯,案几上放着彩色丰富的水果,一团团神性晶尘浮动在建筑内部分,树墙上挂着苜蓿叶编制的叶环。在一层有两扇对称的通道通向二层建筑。在第二层的中心是愉悦女士塞莱莫的神龛,位于神龛背后是圣树先知—菲奥娜尔,她的身躯与整个建筑融合在了一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