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资料导航
新手学堂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纳雅外传OL(nayasp)
游戏类型:MMORPG(3D)
战斗方式:回合制
运营厂商:华游网络
测试时间:2010-01-15
运营状态:公开注册
运营方式:免费运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纳雅外传》世界声望-信仰声望

新浪游戏  2010-01-27 11:33

 刺鲨长老会

    刺鲨长老会与拉达曼托有着悠远的关系,信仰刺鲨长老会的人来自各个种族,但以半兽人为主。大海赐予了半兽人无限的生机和希望,年长的半兽人萨满与图腾师几乎对大海都充满了敬意。尤其对刺鲨有着深厚的感情,怒涛行者曾经化身为刺鲨拯救过无数的半兽人。

 

 赞歌教会

苜蓿镇的圣树先知

    赞歌教会的势力范围遍布了整个纳雅。现任领袖为恶作剧之王鲁鲁利。教徒来自纳雅的各个种族,以皮克精为主。

    恶作剧是皮克精们的天性,他们从出生开始脑袋里就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恶作剧。当然一个对恶作剧情有独钟的人,会很快和赞歌教会的人打成一片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