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资料导航
新手学堂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纳雅外传OL(nayasp)
游戏类型:MMORPG(3D)
战斗方式:回合制
运营厂商:华游网络
测试时间:2010-01-15
运营状态:公开注册
运营方式:免费运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角色技能——制造技能

新浪游戏  2010-01-12 11:42

1.在新手村找到制造技能训练员(注意:海吻村是在酒馆里,苜蓿镇则在镇中心的广场上哦!)

防具制作 苜蓿镇;钢妹尔(213,116)

烹饪     苜蓿镇:巴迪诺克(123,232)

2.和制造技能训练员对话后,可以选择学习技能和配方(注意:只有先学习技能,才能购买配方哦!)

3.购买完配方后,打开生产技能界面,点击“烹饪制作”,就可以查看已经购买好的配方及需要材料(材料一般分为两种,狩猎技能捕捉到的猎物和配料——生产技能材料商人处购得到)

4.点击制造后即可开始烹饪,可得到食物,使用后等同于药水的功效哦(注意!定要要在制造技能训练员旁边进行制造)

5.当制造技能到了熟练后,要通过完成制造技能晋级任务才能学习下一等级制造技能。

防具制作和烹饪技能的晋级任务分别在钢妹尔(213,116)和巴迪诺克(123,232)接取。

6.下一等级的制作技能所制造的物品从属性和用途上都大大增强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