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资料导航
新手学堂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纳雅外传OL(nayasp)
游戏类型:MMORPG(3D)
战斗方式:回合制
运营厂商:华游网络
测试时间:2010-01-15
运营状态:公开注册
运营方式:免费运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种族介绍——永夜者

新浪游戏  2010-01-11 14:26

永夜者,黑暗中的贵族.他们儒雅高贵,他们俊秀不凡,他们秩序有礼,他们是纳雅西大陆人人称道的绅士淑女。永夜者都信仰维拉女神,他们崇尚使用魔法。

生理特征

  永夜者作为大陆上最主要的居民,他们身材纤细行动优雅,在身体上有种叫做“梦纹”的特殊纹路,主要集中眼影周围,脸部,双肩,手腕,手,胸上。永夜者的五官十分夺目。男性英俊而高贵冷漠,女性妖艳而动人。

  很明显,大部分永夜者已经遗失了先祖们强大梦纹,即使少数拥有贵族血统的永夜者,他们的梦纹也比他们的祖先要小的多。

  他们的双耳朵微尖,略长。(注意与魔兽世界里的精灵的耳朵拉开区别)
  皮肤的颜色从象牙白,冷灰,苍白色不等,总体色调缺乏血色。
  眼睛多半为黑色,紫罗兰,湖蓝,等冷色调。
  发色多半为黑色,黑色,紫罗兰,湖蓝,银白或苍白。
  拥有完整梦纹的永夜者叫做:宗族永夜者
  而梦纹不完整的永夜者叫做:残夜者

 

个性

  永夜者的性格充满了高傲的矛盾性。要想理解他们必须理解到这个伟大的种族曾经创建了多次文明上的奇迹,所以永夜者带着先天的种族优越感。

  宗族永夜者由于在社会层中一直占据着优势地位,导致他们的性格更加的高傲而严肃。残夜者们相对容易接近。

  但永夜者都有着一个性格上的共性,那就是追究完美,自尊心强烈。

 

 

心理 & 身体特性

  永夜者喜欢穿着剪裁精致,风格华丽的衣服,他们的衣服的颜色多半以是紫色与黑色为底色。衣服的细节处一般用银白的丝线做装饰。他们喜欢吃甜食,蔬菜与水果,与海产品。

  永夜者的贵族们生活作风十分奢华,他们的生活一般在下午4点左右开始,对其他种族来说的下午茶,对他们来说一天刚刚开始。社交派们喜欢一早就出门和朋友喝茶享用点心,一些性格保守,或是势力较高的王室一般会在自家的庭院享受“早茶”,之后大约在9点至1点中是宴会时间,1点开始贵族们纷纷出入各大剧院享受时光,有些贵族会在此之后就返回家中。

  而年轻的贵族们才开始真正的开始“夜生活。”他们被邀请或是前往特定的地点参加“咖比丝”,一种充满了挑逗性质,狂欢的派队。在“咖比丝”往往有着激昂而靡丽的音乐,永夜者们大肆饮酒,与吸取一种含有另人兴奋草药,“咖比丝”的地点往往比较隐蔽,但是利用大量的荧光粉与可发光的水晶布置整个场地。整个“咖比丝”会一直持续到早层5点到6点,有时甚至8点,然后永夜者们才会各自回家。

  对于平民来说,他们的生活相对简单,有时候他们回在郊外举行“咖比丝”。

 

属性

  宗族永夜者在智力,感知上有先天优势,
  残夜者的属性比较平均。

职业&战斗

  残夜者喜欢做任何事情,他们也适合从事任何职业,宗族永夜者一般会成为巫师,炼金术师,或是祭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