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资料导航
新手学堂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纳雅外传OL(nayasp)
游戏类型:MMORPG(3D)
战斗方式:回合制
运营厂商:华游网络
测试时间:2010-01-15
运营状态:公开注册
运营方式:免费运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纳雅外传》场景图鉴

新浪游戏  2010-01-27 17:38
东月亮脸湿地 场景图鉴

 

 

  月亮脸湿地里充满了一个个沼泽,因其形状酷似月牙而得名。湿地里长满了各种水生生物,在中央部位,长着一颗巨大的水榕树。传言说,库尼人密道和宝藏也在月亮脸湿地。

多米诺森林东面 场景图鉴

 

 

  多米诺森林东面的植物资源非常丰富,巨大的瀑布形成的河流贯穿了整个多米诺森林,还有一些可爱的蘑菇建筑坐落其中。

海吻村 场景图鉴

 

    海吻村由数个松散而原木结构建筑组织而成,整个村子用围栏围绕而成,在村中心的广场有一座耸立的原木雕像来供怒涛行者。海吻村的民风淳朴,喜欢竞技项目,他们相信只有经历了海浪的洗礼后,才会磨练出真正的勇气。男性喜欢痛饮该地的特产酒水,在海边举行速游大赛。

库尼人密道 场景图鉴

 

 

  传说库尼人将他们一族的宝藏都埋藏在东月亮脸湿地的地下密道里,但是为了防止外族的入侵,库尼人将他们的密道设计得精巧异常、机关重重。在密道的深处,还有更凶猛的怪物和巫师在等着闯入者。

苜蓿镇 场景图鉴

 

 

  苜蓿镇作为皮克精灵的聚集地,气候宜人、雨水充沛。镇子里有生长着巨大的蘑菇和树木。普通的皮克精镇民选择居住在蘑菇屋里,而最大的那颗树被镇长和圣树先知选作为神殿,也成了苜蓿镇最具有代表性的建筑。镇里的镇民关系融洽,整个苜蓿镇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欧特加丘陵西侧 场景图鉴

 

 

  欧特加丘陵有蜿蜒起伏的山峦构成,曾经这里的气候和地理环境都很非常适合沙鲁蘑菇的生长,因而吸引了大量喜欢沙鲁蘑菇的沙鲁熊。但是由于某些原因,沙鲁蘑菇渐渐绝迹于欧特加丘陵西侧,沙鲁熊的数量也大量减少……

血根草地 场景图鉴

 

 

  血根草地位于多米诺森林的中心地带,是一个阳光明媚、景色优美的地方。草地尽头依靠着甘道儿山脉,形成了。但是欣赏美景的时候也不要忘了,这里还有大名鼎鼎的血根洞穴——有多少勇士踏进这充满黑暗和迷失的洞穴里,就再也没有归来。

北长眠之地 场景图鉴

 

 

  幽静但是有些荒凉的北长眠之地是通往歌利亚墓地的必经之地。在这里,有着漫天降落的孢子雨和孢子树。只有零散的建筑物,告诉过往者也曾经有过人迹……

东毕加拉林地 场景图鉴

 

 

  东毕加拉林地的树木种类和数量都非常多,虽然比不上诺多兰平原,但是因为离海吻村很近,也是半兽人采矿和狩猎的首选之地。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