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资料导航
新手学堂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纳雅外传OL(nayasp)
游戏类型:MMORPG(3D)
战斗方式:回合制
运营厂商:华游网络
测试时间:2010-01-15
运营状态:公开注册
运营方式:免费运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纳雅种族——深入了解半兽人

新浪游戏  2010-01-14 14:14

  半兽人,是赫洛永生会将智慧生物与野兽合成后的魔法产物,半兽人的力量与怒火,造就了他们惊人的破坏力,多难的历史又给予了他们坚强不屈的意志。

生理特征

  半兽人身材高大,男性一般在2米左右,女性一般在180米左右。他们的脸部与类人生物一样,但是瞳孔细长,双耳看起来类似猫科动物的耳朵。指甲锋利,双手与双脚上有类似野兽的爪子。男性胡须浓密,身体上有着明显的体毛,女性性感而狂野。半兽人会老化,且老化特征明显。

个性

  半兽人性格十分直接,他们在性格上有着乐天,阳光,率真,也有着自傲,卤莽,粗心与易怒的特点。

  虽然半兽人并没有漫长的历史,但是独特的起源方式,让他们相信,自己是独特的存在,而非单纯某些实验下的产物。半兽人最看重的就是他人对他们的尊敬,他们迫切的需要确认他们并非实验下的“怪胎”,而如同其他高等智慧生物一样有着自己的权利。

  也许处于对自我认同感的过分苛求,导致了半兽人文化中的一种“自卑”的阴影。他们曾经一度生活在自我厌恶感觉之下,直到,半兽人先知——摩犸在族群中推行了“圣鹰启蒙”,解放大部分半兽人思想中的阴影,从而引发了“狂刃独立运动”。

  接受了“圣鹰启蒙”教导后的半兽人更加文明,且注重自我价值观。当然,也有部分半兽人从认同自我,滑向了屈服于潜伏在身体内的兽欲,变得嗜血且暴虐。

心理 & 身体特性

  半兽人身强力壮,行动敏捷,他们如同野兽般敏锐的第六感可以帮助他们躲过潜伏在他们周围的危险。半兽人如同猫垫般的脚能让他们能够无声息的潜行到猎物附近,并如同猛虎般的向猎人发动致命的攻击。

  半兽人喜欢穿着兽皮,或是原始植物编制的衣服,他们喜欢用兽骨,颜色粗糙的石头或造型粗犷的金属片做装饰。

属性

  半兽人在力量,体质与敏捷上有先天的优势

社会生活

  怀孕和生产
  半兽人的怀孕能力强,他们的怀孕期短暂,但是胎儿的存活率比较低。

  婴儿与童年早期
  半兽人婴儿刚出生后,就会经历严格的筛选,被族中的先知认为不健康的婴儿,将会被丢弃。只有健壮美丽的婴儿才交给父母养育。半兽人母亲抚养婴儿没有那么多的禁忌,就是擦洗初生的婴儿,她们也不用水,而用一种特殊的药膏代替水。这种药膏有强烈的消毒作用,如果先天有病的婴儿经药膏一洗,就会抽风、昏迷,这样的话,死去也不值得怜惜。如果婴儿天生健壮,就完全经得起考验,坚持下去可以使孩子长得更加结实健壮。

  童年
  半兽人一般在9岁就可以走路和说话,无论男性女性都要接受军事化的训练,他们以村或镇为单位练习如何更好的使用武器,并使自己变的强壮起来。

  少年
  20-35岁,半兽人进入少年期,这一时期他们学习正式语言、文字与宗教知识。他们获取知识的方式一般通过族中的先知,虽然半兽人文化中并喜欢魔法,但是少数半兽人也会走向法师之路,大部分半兽人会在这个时期寻找自己的第一个伴侣,但并非意味着两者会长久的生活下去。半兽人的性成熟期很早,但是爱情观比较松散。

  成年
  成年后的半兽人一般热爱冒险与搏斗,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会加入军队。他们的生活方式粗蛮而充满了激情,半兽人无法忍受呆在一个地方的日子,他们渴望迁移与旅行。家庭是半兽人最后考虑的事情。

  死亡
  半兽人只有150岁的寿命,这样在大陆算是十分短暂的寿命。但是年老的半兽人并不多见,因为疯狂的生活作风导致很多半兽人并不能活到年老。
  年老的半兽人是会受到社会中的尊敬的,效力于教会的年长半兽人往往会成为一个族群的先知,作为整个族群中智慧的象征。

半兽人的文化

  要想理解半兽人文化必须了解到,他们的短暂的寿命迫使他们不断的寻求改变与突破,他们是及时享乐主义,对半兽人来说,是否能活到明天还是未知,还不如享受现在的每一秒。半兽人粗野但是喜欢寻求快乐,哪怕是短暂的快感。

  因此他们也形成了一种短暂的狂欢式的,喧闹化,文化特点。

  以下几点是理解半兽人生活方式的关键:
  1.半兽人崇尚武力,他们喜欢快速的解决问题,暴力未尝不是有效的手段。但他们同样敬畏强者。
  2.半兽人粗心,所以你们不要指望他们有规则,有条理,他们会很容易忘在脑后。但是在威胁面前他们会发动自己的本能,如同野兽般狡猾而残酷。
  3.即时行乐,半兽人并不喜欢有计划安排一个假期,他们喜欢在工作一结束立刻投入享受之中,所以在半兽人社会里酬劳都是按天结算。
  4.半兽人社会中的教会力量对他们的约束性不强,他们自由的天性胜过神灵的权威。多数半兽人信奉地炎武士贝坎与怒涛行者,但是两大教会的教义多少有些冲突。
  5.魔法厌恶感,因为历史原因,他们并不喜欢魔法,为教会服务的半兽人使用的神赐予的魔力,还是会被他们接受的,但是其他类型的魔法,尤其是炼金术师或是从事魔法实验的人,会极度的遭到他们的厌恶。

祭祀

  半兽人的祭祀充满了神秘主义与原始色彩,他们用舞蹈的形式祭祀神灵,配合屠杀野兽,点燃巨大的篝火,配合强烈的鼓乐。主持祭祀的一般是位年老的半兽人先知。半兽人会在祭祀上狂欢作乐。

职业&战斗

  半兽人最擅武,尤其精通近身战斗技巧,利用先天的优势,有些半兽人也会成为猎人与刺客。而那些对神灵充满敬畏的半兽人会学习成为萨满。很少有半兽人愿意踏上魔法之路。

半兽人的语言  

  部分半兽人会使用古代的贝坎语,大部分半兽人使用大陆通用语,他们没有属于自己的语言与文字。

半兽人的名字

  每一个半兽人都有3个名字:一个由父母起的生名,一个绰号或者由部落的酋长给予的敬称,一个家族或者氏族名称。父母的名字往往很短——常常只有一到两个音节——不过氏族名往往有5个或者更多的音节。
  敬称并不是一个传统的名字而是一个具有描述性的绰号,通常是由两个部分组成的称号。部族的酋长可以更换敬称,或者是因为一个半兽人作了某件对部族有利的事情(获得一个类似“高攀者”或者“夜之猎人”的敬称)或者作为失败的惩罚(比如一个“晚睡者”或者“迷路虫”作为名字),那些被部落流放的半兽人通常带着一个表示他们状态的名字,如“单独”或“无亲”,那些部族中特有的角色如萨满或传说中的人也有相应的敬称。当第一次向别人介绍自己的时候半兽人始终用名/敬称/性的次序。和其他种族一起旅行的半兽人更喜欢别人称自己的敬称而不是名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