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投票
总票数为:
资料导航
新手学堂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纳雅外传OL(nayasp)
游戏类型:MMORPG(3D)
战斗方式:回合制
运营厂商:华游网络
测试时间:2010-01-15
运营状态:公开注册
运营方式:免费运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自然风貌——苜蓿镇

新浪游戏  2010-01-12 15:44

  苜蓿镇位于大陆东方。那里是皮克精聚集的地方。

  去过那里的人都会觉得非常头疼。那只是因为皮克精太喜欢胡闹了。他们很会捉弄人。有人说那是皮克精表达友好的一种方式。他们捉弄你,只是希望和你玩耍。但是当你被捉弄后听到他们调皮的笑声就会非常生气。不过我想,这种生气大可不必,谁会和孩子较真呢?他们只是一群孩子罢了。

  那些喜欢皮克精的人最后会选择留在苜蓿镇。因为这里也的确是一个不错的好地方。常年温暖,并且在你早上从你的旅馆中走出来上街的时候,那些小诺林和你打招呼的感觉实在太好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