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新手手册_华丽升级篇

新浪游戏 2006-04-29 15:19

启程
一、基础上手篇
选个好职业
拜个好老师
一个完美的开始
二、华丽升级篇
战斗系统初解
重点推介:华丽的XP技能
重点推介:强悍的幻兽系统
战斗升级小探
三、笑傲PK篇
PK系统大探秘
四、社交娱乐篇
聊天交友情常在
奸商乱舞发大财


  战斗系统初解
  《魔域》的战斗模式十分简单,熟悉 ARPG 的人可以很快的上手。为了便于大家选择练级对象,《魔域》中每种敌人名字的颜色会根据你的等级变化。《魔域》中怪物的名字一共有四种颜色:绿、白、红、黑。低于你 3 级以下的怪物,名字显示是绿色的,杀这种怪得到的经验会在原有数值上按比例降低,已经完全不适合练级了。比你级别低,但是差距不超过 3 级的怪,名字显示的是白颜色。在没有幻兽可以合体的情况下,如果装备或者网速不太好,在非 XP 状态下可以杀这种怪,比较保险。比你级别高,差距在 5 级以内的怪的名字是红色的。杀这些怪可以获得比平时更多的经验,如果对自己比较有自信的话,可以靠它们来练级,等出了 XP 技能以后基本都能秒杀。等级超出你 5 级以上的怪,名字全部都是黑色的。面对这些怪物时如果你没有处在XP技能时间内的话,还是躲的远远比较好,不过越危险的敌人,就代表越丰厚的奖励一旦杀死了这些怪,以获得两倍到五倍的经验加成!(深入阅读:《魔域》色名系统《魔域》战斗力系统

  屏幕右上角的小地图地图显示方式,通过点击右上角地图旁边的按钮来改变地图的大小,或者打开当前地区的大地图。在小地图上有各种标志标识你的各种人际关系。白色骷髅代表你的仇人,紫色盾牌代表队长,紫色的圆圈代表了同队的队友,绿色代表 NPC,黄色五星是自己的好友,黄色的点则是切换地图的传送点。

  组队升级比自己一个人单打效率要高很多,一个队伍最多可以容纳 5 个你。要想建立一个队伍的话,点击屏幕下方的“队伍”按钮,再在弹出来的菜单中点击“创建队伍”就可以了。在创建队伍以后的“队伍资料”中有一个按钮叫“自动邀请”,打开之后系统会自动邀请附近的你加入你的队伍。在没有队伍的时候,组队菜单中还有“申请加入”一项,可以用这个功能主动申请加入别人已经创建好的队伍,不用再跟在人家后面喊着“组组组”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