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新手手册_社交娱乐篇

新浪游戏 2006-04-29 15:38

启程
一、基础上手篇
选个好职业
拜个好老师
一个完美的开始
二、华丽升级篇
战斗系统初解
重点推介:华丽的XP技能
重点推介:强悍的幻兽系统
战斗升级小探
三、笑傲PK篇
PK系统大探秘
四、社交娱乐篇
聊天交友情常在
奸商乱舞发大财


  四、社交娱乐篇

  聊天交友情常在

  《魔域》的聊天系统非常好掌握。点击聊天窗口最左面的小按钮可以更换你当前的聊天频道。你也可以使用 Ctrl+ 上下键快速的切换。如果想在游戏中私聊的话,需要输入聊天对象的名字。对于那些不容易输入的怪名字,游戏提供了以下几种方法:在同一屏幕中的你,我们可以在按住 Shift 的时候直接点击他,这样他的名字就会自动出现在私聊目标的位置上。对于那些已经说过话的你,我们可以在按住 Alt 的时候直接点击聊天记录中说过的话,这样就可以直接和他私聊了。我们还可以使用 Ctrl +左右键依次选择最近和自己对过话的几个你的名字。最省事的办法,是把你经常要联系的你加为你的好友,说话的时候在好友列表里直接双击他的名字。假如他不同意的好友申请的话,也可以把他的姓名复制在文本文档里,以后直接复制就行了。另外说话内容也支持文本复制,这大大方便了你与他人的沟通。

  对于那些特别亲密的伙伴,你可以利用游戏提供的好友系统互相结交为好友。申请结交必须经过对方的同意,成为好友以后,对方的名字就会出现在你的好友名单中,你可以随时查看他的级别、职业等信息,双击好友的名字就可以直接和他私聊。更为方便的是从此以后好友的位置就会在小地图上用五星表示,你可以非常方便地找到自己的朋友。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