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新手手册_重点推介:华丽的XP技能

新浪游戏 2006-04-29 15:23

启程
一、基础上手篇
选个好职业
拜个好老师
一个完美的开始
二、华丽升级篇
战斗系统初解
重点推介:华丽的XP技能
重点推介:强悍的幻兽系统
战斗升级小探
三、笑傲PK篇
PK系统大探秘
四、社交娱乐篇
聊天交友情常在
奸商乱舞发大财


  重点推介:华丽的XP技能
  XP 系统是《魔域》另一个非常重要的系统,只有熟练掌握 XP 系统并能够灵活应用它,才能在游戏中立于不败之地。

  XP 系统是从格斗游戏怒气值发展出的全新游戏系统,《魔域》中的 XP 值无论是在战斗还是和平状态,甚至待在城市里都会自动增长。在工具栏上方有一条不断增长的桔红色细线,这就是 XP 值。当 XP 值攒满以后屏幕中会出现非常华丽的画面效果提醒你准备进入XP技能时间,屏幕的右下角也会出现已经学会的 XP 技能,供你选择。在等待选择的时候,原来显示 XP 值的地方会出现一道不断缩短的火焰。当这道火焰消失后,假如你还没有选择技能, XP 值会归零后重新增长。

 

  你 XP 值攒满时选择 XP 技能后就进入了 XP 状态,这个时候系统自动把 XP 技能放到了技能栏中的最右面一格。你用鼠标右键就可以直接发动 XP 技能。 XP 技能不需要消耗你的任何魔法和体力,在限制的时间里可以随便使用。 XP 的技能有很多种,其中很多的技能威力都强大得可怕,你可以用 XP 技能轻松秒掉红色甚至黑色名字的怪物,获得大量经验值和高级物品。这就形成了《魔域》独特的 XP 升级法:到红色或者黑色怪物区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躲着攒 XP ,攒满了就出来狂秒怪物,杀怪杀又爽又刺激,升级升的也快。

  除了最开始学会的 XP 技能以外,你还可以到杂货商那里购买技能书,达到规定等级以后就可以学习新的 XP 技能。(深入阅读: 《魔域》XP技能系统揭密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