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战斗力

新浪游戏 2006-04-28 18:37

你的战斗力是多少?

  现在《魔域》中可以用来评奖强弱的东西太多了,你的幻兽已经是极品 10星,我的装备是极品+9,他的等级已经达到100。究竟我们中谁才是真正的最强?

  这个复杂的问题样的问题,在《魔域》中有个十分简单的解决方式,那就是比较“战斗力”。不论你的幻兽、还是装备或者等级,到实战中都需要转换为你的战斗力,《魔域》就把这个看似神秘的东西,实体化。轻点鼠标实力对比轻松揭晓。

  究竟《魔域》中的战斗力是怎样算出来的,请接着往下看

  战斗力计算方法(以下各项相加后即可得出当前的战斗力数值):

  1、人物等级多少级就等于多少战斗力;
  2、全身装备品质按身上最低品质的那件装备计算, 良品+1, 上品+3, 精品+6, 极品+10;
  3、追加效果也是按全身装备中最低的追加计算,最低追加的装备如果是+1,那么战斗力+1;
  4、如果装备上带有可镶嵌宝石的洞隙,那全身装备中有几洞,战斗力+多少;
  5、按照出征的幻兽星级追加战斗力,出征星级总和为多少星,战斗力增加多少。

  比如一个玩家等级为50,全身极品+9,武器装备上一共有3个可镶嵌宝石的洞隙,他出征的两只幻兽分别为极品3星与极品5星。

  那么他的战斗力就为:50+10+9+3+3+5=80

  也就是说他的实力已经相当于80级的高级玩家。

  战斗力系统的加入,彻底颠覆了传统网游中对于实力的偏颇判断,真正把每一个可能的因素纳入到科学的统计中。

  战斗力的数值不只单纯是用来对比个人实力的强弱,他还实实在在的作用在游戏中!就如前述的玩家,他的战斗力已经达到80!那么面对80级的敌人,他所见到的只是白名,而不会是黑名,即使他的真实等级只有50!(深入阅读: 《魔域》色名系统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