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新手手册_奸商乱舞发大财

新浪游戏 2006-04-29 15:45

启程
一、基础上手篇
选个好职业
拜个好老师
一个完美的开始
二、华丽升级篇
战斗系统初解
重点推介:华丽的XP技能
重点推介:强悍的幻兽系统
战斗升级小探
三、笑傲PK篇
PK系统大探秘
四、社交娱乐篇
聊天交友情常在
奸商乱舞发大财


  奸商乱舞发大财

  《魔域》支持一对一的交易和在市场中的摆摊交易。在城市里你可以找到传送师,通过他就可以传送到市场中。这里除了有很多供你摆摊的摊位以外,还有物品鉴定师、装备锻造师、宝石融合师等重要的 NPC 。( 查看“雷鸣交易行”详细地图 )要离开市场的话,只要回到传送点那里就可以了。摆摊的方法很简单,你找一个没人的摊位,点击摊位旁边的旗子,再弹出来对话框中放入你要出售的物品和价格。这时的右下角出现了一个“收摊”按钮,点击它就可以取消摆摊。你还可以在设置叫卖的对话框中输入自己的广告词,每隔一段时间你的角色就会自动喊出来。在摆摊的时候如果觉得无聊,可以点击同屏幕内其他人的摊位,查看他们出售的商品。

 

  摆摊虽然简单,但是选择摊位却有一定的技巧。个人觉得,最好把摊位选在从传送点(155 ,148)到仓库管理员( 93 ,177 )之间的区域里,这个路线上平时经过的你最多。尽量不要选择传送点下面的摊位,那边什么也没有。

  当你看完这份新人手册,你就已经了解了《魔域》的基本内容,更多游戏乐趣,还是需要你亲自到游戏中体验。

  如果你在游戏中的各种感受,请到论坛与大家分享:《魔域》论坛   玩家投稿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