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战斗与幻兽_特色系统

新浪游戏 2005-09-02 10:53

酣畅淋漓的战斗动作和连招系统

战斗是一个游戏的重要部分,而在《魔域》中它更被提高到了一个极为重要的位置,游戏人物的动作常用了大量动作捕捉仪采集的真人动作数据,而这些数据的应用使游戏人物动作的流畅性直逼真人!

《魔域》特有的连招系统更是将游戏的动作性发挥到极至,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拥有自己的连招技能,一气呵成的连续出招爽快无比。

幻兽系统

魔域的幻兽系统提供了丰富且特色鲜明的幻兽供玩家培养,这些幻兽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战斗方式,有的能够自爆产生对敌伤害,有的则以附体的方式造成敌方不良效果,而有的则以魔法或者物理击打对敌产生直接伤害。幻兽的多样化和特色化也是《魔域》区别于其它游戏宠物系统的一大特点。

玩家与幻兽之间有亲密度的设定,让玩家与幻兽的关系更加紧密,不一样的亲密度会让幻兽对玩家产生不一样的反应。幻兽通过玩家培养后拥有自己的技能,更特别的是,幻兽可以通过魔幻宝石进行能力强化,在游戏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幻兽将给游戏带来更多的乐趣。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