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战斗结界_特色系统

新浪游戏 2005-09-02 10:57

组队战斗中的结界系统

魔域为了加强玩家组队战斗时的协作性,在游戏中加入了“战斗结界”的功能。玩家在组队根据队员数量的不同可以一起协作产生不同的“战斗结界”。组队战斗中,拥有结界技能的玩家(队长)能够发动结界(以施展者为中心的一个圆形区域,施展结界时施展者也可以移动,只是移动速度会比较缓慢。施展者移动时结界跟着一起移动)并使本队成员(包括幻兽)只要处在结界有效范围以内就能够享受结界的作用效果。“战斗结界”能够为战斗提供额外的战斗好处。例如提升攻击力,防御力……等等。

同一些游戏阵法系统相比,魔域的“战斗结界”系统具有更好的灵活性和可操作性,并没有严格的站位和种种队型上的限制。

结界技能分类

医疗结界:在结界内的玩家会随时间恢复生命和法力。

攻击结界:结界内的玩家对敌伤害增加。

护体结界:敌人对结界内玩家伤害减少。

速度结界:结界内玩家移动速度增加。

修炼结界:结界内玩家组队经验增加。

心灵结界:结界内玩家受到攻击时,伤害平分给队伍里所有玩家。

净化结界:结界内玩家对不良状态豁免。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