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任务系统与导师系统_特色系统

新浪游戏 2005-09-02 11:14

任务系统

光是打怪升级的游戏只会让玩家的游戏目的越来越空洞,游戏的趣味性更会大打折扣。魔域游戏重视对游戏趣味性的挖掘,在任务系统上更显新意。

游戏的任务分为主线剧情任务,场景任务,随机任务和解谜任务。

主线剧情任务以游戏背景为依托,贯穿游戏始未,通过主线剧性任务更好地表现出游戏的背景。

随机任务让任务具有更高的变化性,它的随机出现可以充分调动玩家的好奇心而开始任务,加上解谜任务让游戏任务更加多样化,更富有趣味性。

导师系统

突出游戏性的同时,魔域也注重营造人性化的游戏环境,精心设计的导师系统可以帮助新手玩家在导师帮助下快带地熟悉游戏环境,降低新手玩家的游戏门槛。导师系统对于导师和弟子可以达到双赢的效果,新手通过导师的带可以更快升级,而导师则可以通过帮助新手玩家得到高于平常时候的经验,并积累导师经验,导师经验达到一定程序就可以提升导师等级,从而获得更高的游戏利益。

导师等级

每位玩家到40级以后,都可以带新人组队一起练级,带新人练级的时候,导师会增加导师经验(初级导师)。带自己的学员练级,则导师经验翻倍。

初级导师:可以在新手工会招收一级学员,不能发布导师公告。最多只能招收5名一级学员,二级学员不限。

中级导师:可以在新手工会发布公告招收学员,并且可以招收二级学员。但只能招收10名一级学员,二级学员不限。

高级导师:可以在任意地方招收学员,可招收15名一级学员,二级学员不限。

竞技场和死亡岛--挑战能力极限

在游戏中展现强大实力,体验更加刺激,更加富有冒险性的游戏方式,也是大多数人玩游戏的目标。

魔域中的竞技场和死亡岛的设置为玩家提供了充分考验玩家实力的地方。玩家可以通过竞技场和死亡岛挑战强大的怪物,直面生与死的考验,竞技场和死亡岛中将给予高等玩家一种无尽杀戮的快感,一种更加惊心动魄的战斗方式。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