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军团竞争_特色系统

新浪游戏 2005-09-02 10:56

完善的军团功能和军团竞争机制

网络游戏重在玩家的交互,而提供一个良好的组织让玩家参与则是实现玩家互动的一个重要手段。

魔域的军团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一个军团真正地成为一群玩家的利益集合体,通过进一步完善军团间成员的职责,使军团与玩家关系进一步密切,甚至影响到其在游戏中所能获得的利益。魔域军团有以下几个特点:严密的组织化体系,合理的军团发展机制,公平的利益分配模式。

军团功能拥有严密的组织化体系,根据军团成员的贡献将其分为五个等级,不同等级的军团成员拥有不同的军团权能并等到对应的军团收益。

军团成员公平的利益分配模式,一个发展良好的军团能够产生很高的收益,魔域军团功能使利益分配模式更加合理,依成员贡献度不同会有不同的利益所得。

另外,魔域中也有军团总坛攻防战和城市争夺战,各军团可以在游戏中建立自己的势力,扩展自己的利益范围。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