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为收藏

魔魂宝石_特色系统

新浪游戏 2005-09-02 10:54

魔魂宝石

魔魂宝石是游戏的一个特色设计,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七大类近百种的魔魂宝石,这些消耗性的魔幻宝石区别于一般消耗品:玩家通过魔魂宝石可以在游戏中产生一些颇具威力的魔法效果。即可以产生类似于魔法攻击的强大破坏,也能够作为辅助道具来强化幻兽能力,甚至能产生一些改变战斗局势的特殊效果。

魔魂宝石即能增强玩家在游戏中的收集乐趣,也可以使游戏的战斗方式变得更加多样化,增强了战斗的策略性。以等级、装备和操作决定胜负的战斗模式在《魔域》中将被颠覆,有时在一场战斗的胜败就确决于能否熟练运用魔魂宝石。

宝石分类

游戏中特有的宝石,共有七类。魔魂宝石的每一类属性都不相同,在游戏中的作用也不同。

状态攻击类:该类宝石在攻击的时候使用,对敌人造成一定的伤害,共有10种。

黑暗:一定时间内让被攻击的人身边一片黑暗,只能看到身体周围一定范围的东西。

麻痹:一定时间内,让敌人被攻击的时候会僵硬

束缚:一定时间内,对方血少于一半的时候,各种行动速度降低。

心灵爆破:摧毁敌人的意志和战斗力,一定时间内对方攻击下降。

巨石:幻变巨大的石头攻击对方,让对方被打晕(行动减慢)

嗜血:被攻击的人一定时间生命最大值减半

封印:被攻击的人一定时间灵力减半

破甲:一定时间内,对方物理防御下降

虚弱:一定时间内,对方体力减半

毒雾:放出毒雾令对方中毒

状态被动类:该类宝石可以增强自己的相关的属性或者技能攻击,共有10种。

幻界水晶:使用后在自己周围形成结界,一定时间内可以将别人对自己施放的诅咒反射回去

灵气:一定时间内得到灵力增加

杀戮:一定时间牺牲防御,加强攻击

变身:一段时间内,可以使用变身法术,改变自己的外形

分身:一定时间内分出N个跟自己一样的人物,其中一个是真的,但只能在一定范围内活动,出了范围分身消失。

隐身:一定时间内让自己隐身,但不能移动。

灵魂之眼:一定时间内可以看到隐身的人。

幸运:一定时间内获得经验增加。

末日:幻变成灵魂,一定时间内攻击力爆涨,移动速度增加,但时间过后,自己也会死亡。

潜行:一段时间内不会被怪物攻击,但如果先攻击怪物,就会被攻击

幻兽类:对于幻兽使用,可以增强它的相关属性,有五种属性。

吸血:让自己的幻兽一定时间内具有吸血的能力。

混乱:让敌人的幻兽混乱

招魂:可以复活被杀死的幻兽

吸魂:可以打开魔魂被封印的力量

移魂:可以免死一次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