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_封印石

新浪游戏 2005-06-02 14:02
游戏特色 时间因素 系统介绍 人物属性 游戏表情 组队模式
战斗说明 旅行日记 封印石 称号一览 年龄与能力成长表 等级所需经验
工会系统 食物效果 每日效果 称号效果    

  在网络游戏中,冒险地图的大小是衡量一个游戏可玩度的重要标志。《洛奇》一开始大家都在新手村,其他地区都是由封印石分割开的。玩家于一个地图上的冒险已经接近完成,想要去其他地方继续冒险的话,那只有打碎封印石才行。

  那什么是封印石呢?其实说穿了就是一块挡路的大石头而已。看到这里千万不要晕,不要以为事情这么简单,这可不是一块简单的石头,光凭一个玩家是没办法打掉的,只有合全服务玩家之力。这时就需要一个招集者,找一群好朋友一起出发。这时其他玩家看到的话,他们也会加入革命的队伍。打破封印石的速度和玩家的人数呈正比的。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封印石就能打碎,另一块神秘的区域将被打开,现在玩家面前的将是一块更加危险,但也是更加充满挑战的新大陆。

  对于最后一击打碎封印石的玩家,系统会给予特殊的奖励——会得到全服务器独一无二的光荣称号!这个称号可以大幅度的提高玩家的能力,甚至增加玩家的某项技能等级。而且这个称号全服务器只有一个,如果玩家删除了人物,这个称号就会永远消失。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