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_人物表情

新浪游戏 2005-06-02 13:19
游戏特色 时间因素 系统介绍 人物属性 游戏表情 组队模式
战斗说明 旅行日记 封印石 称号一览 年龄与能力成长表 等级所需经验
工会系统 食物效果 每日效果 称号效果    

  为了表示出玩家不同时期的不同心情,使用表情是最好的办法了。玩家通过彼此人物表现出来的表情就可得知目前大家的心情和想法,使沟通更为直接,更为简单。在《洛奇》中有着强大的表情系统,而且有多种方法能够表现出上百种的不同表情哦。

一、使用快捷键:“Alt”键 + 数字键
对应数字键的表情从1到0的表情如下:
1(笑) 2(发火) 3(真挚) 4(莫明) 5(错乱) 6(痛苦) 7(闭眼) 8(惊讶) 9(微笑) 0(伤心)

二、直接输入表情命令
以“(表情)”的形式在括号中输入您想要表达的表情,然后按Enter键实现。
(注:输入表情时的括号必须为半角输入状态下的括号)


三、说话的同时出现表情
在要说的内容后面跟上表情符号即可。这样游戏人物就会在笑着的同时,头顶出现说话内容的对话泡泡。

四、固定表情
一般表情只会显示几秒,之后就会恢复成原始的表情了。不过在《洛奇》中可以长时间固定一种表情。固定表情有两种方法:一是同时输入2个相同的表情命令,中间再加个空格即可,如“(表情)(表情)”。二是只要在表情命令前面加个空格也行,如“(表情)”。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