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系统_时间因素

新浪游戏 2005-06-01 11:11
游戏特色 时间因素 系统介绍 人物属性 游戏表情 组队模式
战斗说明 旅行日记 封印石 称号一览 年龄与能力成长表 等级所需经验
工会系统 食物效果 每日效果 称号效果    

每日效果:
在洛奇世界中根据现实时间每日的不同会有特别的效果,这就是每日效果。

每个星期中的任何一天都会有各自的特点,可以做当日有利的事情。可以根据当日的特点,选择(如特定技能升级,地下城探险,兼职等)有利的事情做。

在洛奇的世界中,1个月为40天(游戏中的日落日出) 一年为280天,变成真实世界来说就是一星期为1年,当登入游戏时系统会将当天的洛奇月名显示出来:

日期
效果
星期天
Imbolic立春
提高5%的暴击率,提高20%的Lucky finish概率,增加20%的战斗相关技能等级奖励,增加20%音乐与相关技能等级奖励。
星期一
Alban Eiler春分
提高20%生产技能的可能成功率,增加20%的生活系列技能等级奖励。
星期二
Baltane入夏
提高20%完成任务后的奖励,提高20%的地下城物品掉出概率。
星期三
Alban Heruin夏至
减少10%死亡时损失的经验值,增加20%的魔法相关技能等级奖励,提高50%魔法恢复量,提高50%的药水效果。
星期四
Lughnasadh秋收
提高20%的魔法释放成功率,提高20%的掉出物品概率,提高20%的采集成功率,减少50%读书消耗的体力,增加20%从有印章书中获得能力的可能性。
星期五
Alban Elved秋收
商店的物品便宜5%(注意,自己卖时也下降5%),银行使用费减少25%,提高料理成功率及增加技能等级奖励。
星期六
Samhain元旦
年龄增长获得相应的AP,提高1倍食物的效果,增加10%技能完全修炼时的经验值。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