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02 16:26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
5月27号国服更新了5.9版本,这次版本的改动会令辅助位置上有何变化呢?5.9版本什么辅助英雄才是最强势的呢?

  自从辅助的位置得到提升后,小伙伴们就对辅助位爱不释手,在排位里还会经常看见有人喊X楼辅助的状况。而就在(5月27号)国服更新了5.9版本,这次版本的改动会令辅助位置上有何变化呢?5.9版本什么辅助英雄才是最强势的呢?

  下面小编将带给大家LCK职业战队KOO战队(原虎牙战队)的GorillA,在5.9版本的Rank中都用到哪些强势辅助英雄吧。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

  5.9版本职业选手对辅助的需求

  我们来看看韩服Rank排行榜,在20名的则是KOO战队(原虎牙战队)的辅助GorillA,从排位图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出韩国职业选手们对于辅助 要求就是控制。只有强大的控制才能保证ADC的安全,只有强大的控制才能帮助队伍强行开团,所以说在5.9版本里控制型辅助将更能确保你游戏的胜利。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

  KOO战队在S5春季赛里积分排在第一名,那么作为辅助GorillAzai 5.9版本里使用英雄有些什么变化呢,那么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

  5.9版本辅助改动分析

  在5.9版本补丁里,对辅助英雄只有2个改动,她们就是小萝莉安妮和堕天使莫甘娜。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

  第一个是安妮,普攻射程从625降低到575,这意味着安妮在线上普攻骚扰能力降低。但她的攻击距离仍然处于中上水平,让这个距离与她的施法距离保持一致,让对手更容易触摸到安妮的动向,但是对于安妮的爆发和控制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

  第二个是莫甘娜,莫甘娜的W前期伤害有所降低,这意味着前期莫甘娜利用W清线能力减弱。但群体控制能力和顶级的免控能力让她成为了保护队友或是追杀利器,这算是一个平衡的改动吧。看完改动我们再来看看强势辅助英雄。

  辅助一哥 魂锁典狱长-锤石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锤 石这个英雄一直活跃在各大职业赛场上,当之无愧的辅助一哥,QER三个技能都带着强大的控制和减速效果,W的灯笼能轻松帮助队友逃生和切入战场,一套技能 下来往往让对手在5秒内都处于控制和减速当中。配合现在起现版本是辅助游走的节奏,可以说锤石当之无愧是版本亲儿子,在排位中一个会玩的锤石往往相当于第 二个打野,节奏带的飞起!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

  要问锤石应该出什么装备,其实万变不离其中,无非就是那几件核心装备:山丘之容、坩埚、钢铁烈阳、五速鞋、扫描。关键的是出装顺序,GorillA 着重于游走,所以五速鞋是他的第一个选择然后换成扫描,随后才是眼石,坩埚和钢铁烈阳看阵容决定先后,如果你不是主游走的还是眼石吧。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

  辅助一姐 暴风之怒-迦娜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迦 娜可以说从S4开始已经是大热门的辅助英雄,在S5初期更是到了赛场上非ban必选的地步,如此辉耀的成绩足以说明迦娜有多么的强,虽然说经过了一轮小削 弱,但这不影响她在辅助中的地位。迦娜控住、减速、护盾、回复都有,也被在反手能力上更是LOL里屈指可数的牛掰英雄。

  在排位中一旦对面选择一套突脸阵容,辅助迦娜是首选,她会告诉对面什么叫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

  看到GorillA风女的胜率,小编表示已经吓尿了,在装备选择上GorillA顺风时果断杀人书走起;鞋子要附魔统帅配合被动技能效果杠杠的;坩埚、眼石、军团毋庸置疑;很多人喜欢前期出指令点人随后转加速。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

  元老崛起 牛头酋长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牛 头是在近期才开始上来,WQ技能无论是先手还是反手控制都十足,而且E技能的回复能很好的帮助ADC在线上的发育,而且牛头的游走能力首屈一指,想当年的 牛头打野就是例子。而且在赛场上牛头配合卡莉丝塔的下路组合,恐怖程度令人发指。牛头WQ先手随后开启大招抗伤害,残血时被卡莉丝塔一个R救走了。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

  在出装方面牛头完全是可以与锤石公用一套的,在后期装备方面牛头出冰心的性价比可是最高的,鞋子附魔失真,减少闪现的回复CD对牛头来说十分实用,我们经常会看到牛头闪现Q起W一个回来这样先手。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

  其他辅助剖析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深海泰坦:局限性比较大,如果你想打先手的阵容可以考虑到他,毕竟泰坦的先手能力十分强大,而且本身又够肉,装备起来后当个副T稳稳的;但泰坦当辅助保护ADC的能力比较差,最好选一个有位移的ADC,这样泰坦能更多的把技能用于团战先手。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莫甘娜:在赛场上莫甘娜会出现在中单位置上用于克制某类AP英雄,不过更多的还是辅助,莫甘娜的好处就在与对ADC的保护。E技能免疫控制简直就是辅助神技,配合坩埚和ADC的水印弯刀,谁能控制得到ADC!而且R与Q的控制能更好的帮助ADC对地方刺客和坦克进行击杀。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安妮:安妮现在上场比较少,除非战队想打某一种套路,在5.9版本平A距离降低后更是如此。不过安妮出正义荣耀和加速配合西维尔大招先手开团能力十分彪悍。而且在路人局中如果辅助安妮起来后,往往相当于中单,简直就是爆炸输出。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娜美:赛场比较少见到而且5.9的版本改动与她无关,不过在国服排位中还是很受欢迎的。配合女警这种手长英雄,线上压制力十足,配上男枪卢锡安这种爆发英雄,只要娜美Q中之后对面只能呵呵了。

  元老辅助崛起 英雄联盟5.9版本辅助牛头大热日女:前段时间配合卡莉丝塔大火,但是现在胜过女坦的辅助太多了,所以出场率不会很高。不过配合西维尔、德莱文、男枪、卢锡安这类爆发英雄,下路往往不是你打爆对面就是被对面打爆的结局。

  看完KOO战队(原虎牙战队)的辅助GorillA的版本选择后,相信大家都对当前版本辅助方面有所了解,希望本文能够帮助LOLer们更好的上分。

  友情提示:排位心态很重要,还是希望大家能冷静对待每一局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