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9 18:20

LOL艾希重做解读:新版上分利器非Ban即选
LOL国服在5月27日终于迎来了V3.152版本更新,正式宣告女皇艾希迈入了“一箭顶十箭”的黄金时期。可是很多小伙伴纷纷表示完全看不懂官方公告,因此我们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了此次寒冰改动的解读和玩法攻略。

  国服在5月27日终于迎来了V3.152版本更新,正式宣告女皇艾希迈入了“一箭顶十箭”的黄金时期。可是很多小伙伴纷纷表示“完全看不懂官方公告……”、“暴击修正是什么鬼!”、“说好的每次十支箭为什么我的只有五支箭?”。因此我们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了此次寒冰改动的解读和玩法攻略。

  官方更新公告解读

  综合

  · 普攻弹道速度:2000 >>> 2500

  · 攻速成长:4.0 >>> 3.33

  · 暴击修正: 2.0 >>> 1.10

  [新]被动技能—冰霜射击

  技能和普攻会减速目标 5/11/17/23/29/35% (在等级 1/4/7/10/13/16 时变化),持续2秒

  普攻总能对被冰霜射击所减速的目标进行暴击从而造成额外伤害,但艾希平时不能暴击。这个额外伤害可以通过暴击装备来提升。

  [新]Q:射手的专注

  施加冰霜射击会提供【全神贯注】效果,持续4秒,最多可叠加5层。激活【射手的专注】会消耗所有【全神贯注】层数,提供 20/25/30/35/40% 攻速并使【冰霜射击】的减速增加额外的20%效果,持续4秒。

  如果消耗了5层效果,那么艾希的普攻就会在持续期间替换为一阵强力的飓风箭阵。

  · 消耗:50法力

  · 冷却时间:18秒

  W:万箭齐发

  · 消耗:60法力 >>> 50法力

  · 冷却时间:16/13/10/7/4秒 >>> 12/10/8/6/4秒

  · 发射的箭矢数:7 >>> 9

  · 弹体宽度:1 >>> 20

  · 万箭齐发的阻挡:敌人现在可以阻挡多支箭矢,但只会受到来自第一支箭矢的伤害。

  E:鹰击长空

  · 距离:2500/3250/4000/4750/5500 >>> 全地图

  · [新]:现在,在技能到达1级时,可最多储存2层充能效果

  · 充能速率:90/80/70/60/50 秒

  · 两次施放间的冷却时间:5秒

  · [移除] 不再提供被动的产金效果

  R:充能水晶箭

  · 范围减速效果:50% >>> 冰霜射击的当前减速值

  可以看出,此次的重做主要围绕着寒冰的被动和Q技能,对其W、E、R三个技能虽有改动,但是并不难以理解。小伙伴们想要理解“暴击修正”的概念需要结合的寒冰的被动来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